车轮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6/7)

南方财富网 2021/06/07 14:11:37

6月7日午后,车轮概念报跌,迪生力(4.51,-0.12,-2.592%)领跌,金固股份、今飞凯达等跟跌。

车轮板块上市公司有:

1、跃岭股份:

2020年营业收入7.22亿,同比增长1.02%。目前汽车使用的车轮分为钢车轮和铝车轮,市场份额大致钢车轮占1/3,铝车轮占2/3,钢车轮更多使用于商用车上,铝车轮由于具有重量轻、散热性能好、整车安全性好、外型美观等特点,已成为乘用车市场的主流。

2、兴民智通:

2020年营业收入14.65亿,同比增长-20.03%。公司钢制车轮的生产技术已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3、今飞凯达:

2020年营业收入31.15亿,同比增长5.73%。2018年11月28日公告,公司子公司沃森制造(泰国)有限公司拟投资年产300万件铝合金汽车轮毂建设项目,产品以欧美、大洋洲、中东为目标市场。

4、金固股份:

2020年营业收入26.21亿,同比增长23.67%。国内钢制车轮行业发展的主要瓶颈在于生产的设备和技术,因此,产品质量稳定性较差、精度不高,大部分只能满足精度要求不高的国内AM市场。

5、迪生力:

2020年营业收入9.76亿,同比增长19.47%。是国内汽车轮毂配件出口巨大的企业之一。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射频电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射频电缆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控制器板块股票有哪些?锂电池控制器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东信B股900941股票行情分析(6月7日 ) 南方财富网 特种纤维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聚氨酯胶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量子信息技术今日股价多少?A股量子信息技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食醋股票名单一览,哪些食醋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港口服务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港口服务上市公司一览(2021/6/7) 南方财富网
生活热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生活热水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射频电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射频电缆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安全龙头股汇总,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巧克力行业股票有哪些?巧克力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聚氨酯胶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纳米催化剂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纳米催化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挖掘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挖掘机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港口服务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港口服务上市公司一览(2021/6/7) 南方财富网
核酸疫苗股票概念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煤焦化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