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检测股票概念有哪些?第三方检测上市公司名单(2021/6/7)

南方财富网 2021/06/07 14:12:19

第三方检测股票概念有哪些?

第三方检测行业概念股票有:钢研纳克、博济医药、电科院、华测检测。

开普检测: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38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14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619亿元。

许昌开普检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电力系统保护与控制设备、新能源控制系统、电动汽车充换电系统以及相关电工电子产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拥有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授权的三个国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继电保护及自动化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智能微电网控制设备及系统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电动汽车充换电系统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国家智能配电网自动化设备及系统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资质认定、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独立第三方检测实验室。

6月7日午后消息,今日开普检测开盘报33.21元,截至14时11分,报33.47元,总市值为26.8亿元,PE为29.39。

华测检测: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2.67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8.36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7.83亿元。

CTI是中国合格评定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实验室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的合作实验室,同时通过了计量认证(CMA),完全具备出具第三方检测报告的资质。

6月7日华测检测讯息,3日内股价下跌2.11%,市值为545.3亿元,最新报32.61元,跌1.75%。

电科院: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3.33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74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059亿元。

我国长江以南地区唯一一家可以进行40.5kV50kA直接试验的高压电器独立第三方检测机构,被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授牌为后勤军工产品检测试验机构;公司拥有二级保密资格证书;主营发电设备、输变电设备、航空电器、电器节能产品、电磁兼容、环境、可靠性、抗震、防爆、风电设备等各领域的检测服务;公司“复杂气候环境下装备性能综合检测公共服务平台”获得2017年省级军民融合引导资金300万元。

6月7日盘中消息,今日电科院开盘报8.44元,截至14时11分,报8.6元,总市值为65.52亿元,PE为78.55。

博济医药: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7169.4万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511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138亿元。

基金重点投资领域为医疗健康产品研发服务、国家扶持创新药项目、成长期及成熟期医药企业、医学检验服务、其他第三方检测服务、移动医疗及其他医疗服务等。

截止14时11分,博济医药报12.43元,涨2.31%,总市值28.19亿元。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互联网期货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互联网期货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对甲氧基肉桂酸异辛酯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对甲氧基肉桂酸异辛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达内股票行情:出售一栋办公楼 总对价约为9200万元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期货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互联网期货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视频股票有哪些?相关互联网视频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上海老凤祥铂金多少钱一克(6.7) 南方财富网 2021端午节油价什么时候上涨?节日前后油价调整新消息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视频股票有哪些?相关互联网视频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印刷品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印刷品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韩元对人民币汇率走势 6月7日100韩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科大讯飞股票行情:中标武汉智慧教育项目 中标金额4.7亿元 南方财富网 印刷品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印刷品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双孢菇股票概念有哪些?双孢菇上市公司名单(2021/6/7) 南方财富网 今日内衣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内衣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爱优腾是什么公司?2021爱优腾批短视频事件新消息解读 南方财富网 双孢菇股票概念有哪些?双孢菇上市公司名单(2021/6/7) 南方财富网
板式换热器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板式换热器上市公司一览(2021/6/7) 南方财富网 CRM软件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CRM软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板式换热器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板式换热器上市公司一览(2021/6/7) 南方财富网 平板显示器股票名单一览,哪些平板显示器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今日物流管理软件概念消息:盘中报涨,赛意信息涨6.2%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