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215股票价格 300215股票价格今天多少?(2021/6/7)

南方财富网 2021/06/07 11:52:38

南方财富网讯截至2021年6月7日11时50分300215股票价格最新价8.46,涨跌幅1.742%,涨跌额-0.150,最高8.56,最低8.22。

直流试验系统技术改造项目截止日期2020年8月27日,计划投资3.8万万元,已投入募集资金2.66万万元,建设期--年,预计收益率(税后)--,预计投资回收期--年。

公司预测2020年每股收益0.24元,上一个月预测每股收益0.25元,每股净资产2.82元,净资产收益率8.50(3家)%,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0亿(3家)元,营业总收入8.92亿(3家)元,营业利润2.04亿(3家)元。

公司经营范围:开展各类发电设备、输变电设备、机电设备、高低压电器元件、高低压成套配电装置、日用电器元件、机床电器、船用电器、核用电器、矿用电器、避雷器、电容器、变压器、互感器、绝缘子、电抗器、高原电器、汽车电子电气、机车车辆电器、航空电器、电力金具、电器节能产品、电磁兼容、化学物质、环境、可靠性、低碳、抗震、防爆、太阳能光伏、风电设备、电源设备、电机、电缆、自动化元件及控制系统、电器测试仪器的检测和校准、检测技术方面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和技术培训、技术服务、检测服务;电器产品型式试验及抽样试验;检验设备监理、检验工程安装及维修;道路普通货物运输。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瑞丰新材是什么板块的股票?代码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生物医药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生物医药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端午超6成游客省内游!2021旅游市场大数据报告解读 南方财富网 瑞丰新材是什么板块的股票?代码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胜蓝股份是哪里的上市公司?胜蓝股份是哪里的企业? 南方财富网 输油管道概念股有哪些?输油管道股票一览(2021/6/7) 南方财富网 新股上市首日买入技巧有哪些?新股上市首日怎么操作 南方财富网 胜蓝股份是哪里的上市公司?胜蓝股份是哪里的企业? 南方财富网
横河精密(300539)主营业务:横河精密主营业务收入查询 南方财富网 河钢股份今日股价,钒产品概念股有包括河钢股份吗? 南方财富网 暂停IPO会对股市有什么影响 崧盛股份今日上市 南方财富网 横河精密(300539)主营业务:横河精密主营业务收入查询 南方财富网
博腾股份股票多少钱一股 今日最新股票行情(2021/6/7) 南方财富网 无线射频股票概念有哪些?无线射频上市公司名单(2021/6/7) 南方财富网 仁和药业公司经营范围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博腾股份股票多少钱一股 今日最新股票行情(2021/6/7) 南方财富网
润阳科技(300920)股本变动情况 南方财富网 为您解读!2021年旅游演艺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北斗终端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润阳科技(300920)股本变动情况 南方财富网
纳川股份(300198)今日股价,纳川股份今天股价多少(2021/6/7) 南方财富网 券商股早盘异动拉升 光大证券股价上涨超过8%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