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上市公司有哪些,净水器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6/07 14:21:48

周一午间收盘数据显示,净水器概念报跌,建霖家居(15.42,-2.095%)领跌,横店东磁、美的集团、巴安水务、帅丰电器等跟跌。净水器上市公司有:

1、津膜科技: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5.58%,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65.97%,最高为2016年的3.63%。

作为以膜产品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专注提供优质膜产品和膜技术应用解决方案,努力实现股东、员工和社会价值持续递增,立志为洁净水环境做出不竭贡献。

2、开能健康: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3.48%,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2.22%,最高为2018年的34.79%。

公司按照“全屋净水”的人居用水理念,是国内领先的全屋水处理产品的研发与制造企业,公司净水设备有节能节水的特点,属于国家鼓励发展的环保设备。

3、老板电器: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27.79%,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22.39%,最高为2016年的33.38%。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508,股票简称,老板电器)创立于1979年,专业生产吸油烟机、家用灶具、消毒柜、电烤箱、蒸汽炉、微波炉、洗碗机、净水器等家用厨房电器产品,致力于为千万家庭创造更高品质的厨房新生活。

4、碧水源: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9.47%,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5.55%,最高为2017年的14.99%。

公司主要采用先进的膜技术为客户提供建造给水与污水处理厂或再生水厂与海水淡化厂及城市生态系统的一揽子整体技术解决方案,包括技术方案设计、工程设计、技术实施与系统集成、运营技术支持和运营服务等,并制造和提供核心的膜组器系统和核心部件膜材料;同时公司研发、生产与销售家用及商用净水器产品,并提供城市生态环境治理、市政与给排水的工程建设服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培训辅导概念股票有哪些?培训辅导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酒店餐饮概念有哪些股票?看完有什么启发?(2021/6/7) 南方财富网 北京菜百铂金多少钱一克(6.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制剂概念股名单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整合营销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材料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花卉概念股有哪些?花卉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培训辅导概念股票有哪些?培训辅导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聚氯乙烯股票有哪些,2021年聚氯乙烯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医疗卫生概念股有哪些?今日医疗卫生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基金在哪里买?基金在哪个平台买比较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整合营销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峡西岸概念股龙头一览,海峡西岸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户外用品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户外用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北京菜百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6.7) 南方财富网 聚氯乙烯股票有哪些,2021年聚氯乙烯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果酱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果酱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酸锂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碳酸锂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防焦剂CTP行业个股受益?今日防焦剂CTP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峡西岸概念股龙头一览,海峡西岸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车轮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6/7) 南方财富网 第三方检测股票概念有哪些?第三方检测上市公司名单(2021/6/7)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