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尚(300495)最大股东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1/06/07 14:30:34

截止2020年3月31日美尚(300495)最大股东是王迎燕,持股数210,039,884股,占总股本持股比例31.15%。

截止2020年6月30日美尚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主营收入5.07亿元,收入比例100.00%,主营成本3.56亿元,成本比例100.00%,主营利润1.50亿元,利润比例100.00%,毛利率29.68%。

园林绿色废弃物生态循环利用设备购置项目截止日期2020年8月27日,计划投资0.53万万元,已投入募集资金0.25万万元,建设期--年,预计收益率(税后)--,预计投资回收期--年。

公司经营范围:生态湿地开发修复与保护;水环境生态治理;水土保持及保护;生态环境改善的技术与开发;绿化养护;园艺植物培植及销售(不含国家限制及禁止类项目);城市园林绿化和园林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市政工程、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施工;公路、桥梁工程;环保工程;工矿工程的建筑施工;土石方工程施工;工程准备;造林工程设计及施工;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施工;水电安装工程施工;城市园林景观工程设计(以上经营范围凭有效资质证书经营);企业管理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300313今日股评 天山300313股票今天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闪存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塞米松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300313今日股评 天山300313股票今天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浙矿股份是什么行业的?浙矿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净水器上市公司有哪些,净水器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氧化铝概念股是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浙矿股份是什么行业的?浙矿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光一(300356)主营业务是什么?光一主营范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手机玻璃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智能音响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音响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一(300356)主营业务是什么?光一主营范围 南方财富网
立方数科(300344)发行量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蚊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概念利好哪些股票?物联网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立方数科(300344)发行量多少? 南方财富网
派瑞股份是什么行业的?派瑞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节能建筑股票概念有哪些?节能建筑上市公司名单(2021/6/7)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能源业务行业个股受益?今日能源业务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派瑞股份是什么行业的?派瑞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300215股票价格 300215股票价格今天多少?(2021/6/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多媒体通信系统股票概念有那些?多媒体通信系统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