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肽合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14 11:01:51

肽合成板块上市公司有:圣诺生物。

在净资产收益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4.32%、10.49%、13.68%、14.74%。公司是一家拥有多肽合成和修饰核心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先进、高效的多肽药物工艺研发和规模化生产能力。公司主营业务为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在国内外具有较大市场容量及较强竞争力的多肽原料药和制剂产品,同时公司依托在多肽药物研发和规模化生产领域的技术优势,为国内外医药企业提供多肽创新药药学研究服务、多肽类产品定制生产服务以及多肽药物生产技术转让服务。

1月14日消息,圣诺生物截至11时,该股涨4.4%,报40.32元;5日内股价上涨3.68%,市值为31.04亿元。

1月13日消息,圣诺生物主力净流出1309.35万元,超大单净流出65.77万元,散户净流入1930.09万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复合膜材料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39.1万亿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中富电路1月14日盘中报23.67元,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复合膜材料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消防器材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亚磷酸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亚磷酸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菜粕2205期货价格查询(2022年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消防器材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闪存芯片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简讯:支付技术概念股报涨,神思电子涨近7%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国寿安保尊弘短债债券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6月来表现一般 南方财富网 闪存芯片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酱酒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酱酒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a股余热利用利好股有哪些?哪些余热利用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鹏华创新驱动混合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酱酒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酱酒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机床零部件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智能分拣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祥源文化是做什么的?祥源文化公司简介 南方财富网 机床零部件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钠离子电池整装上市公司龙头,钠离子电池整装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石墨化上市公司龙头,石墨化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