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机制纸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机制纸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24 13:36:40

机制纸概念股有:

恒丰纸业600356:

国内卷烟辅料龙头,五大卷烟辅料供应商之一,产品占据国内市场三分之一以上的份额;核心产品包括烟草工业用纸、机械光泽纸、薄型印刷纸;19年机制纸销量15.85万吨,造纸及纸制品业收入17.41亿元,营收占比99.14%。

岳阳林纸600963:

诚通集团旗下公司,主营机制纸、商品浆的生产、销售及林业经营,造纸上市公司中拥有林业面积最大的公司。

保税科技600794:

公司的前身为云南大理造纸股份有限公司,于1997年3月上市,当时的主营业务是机制纸制造、纸制品加工等。

太阳纸业002078: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从事机制纸、纸制品、木浆、纸板的生产和销售。

晨鸣纸业000488:

中国造纸龙头,世界纸业10强;拥有全球规模最大、工艺装备最先进的林浆纸一体化工程,形成了以高档胶版纸、铜版纸、白卡纸、轻涂纸、生活纸、静电复印纸、热敏纸、格拉辛纸为主导的高中档并举的八大系列产品结构,年浆纸产能420多万吨;公司是全国唯一一家A、B、H三种股票上市公司;19年机制纸销量525万吨,收入259.12亿元,营收占比85.25%。

ST松炀603863:

根据《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和代码表》(GB/T4754-2011),公司所属行业为“C22造纸和纸制品业”大类下的“C222造纸”种类,具体细分为“2221机制纸及纸板制造。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输变电设备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控制系统股票有哪些股?(2021/12/24)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南华瑞泽债券C一个月来涨了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输变电设备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节能设备股票有哪些?相关节能设备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图像处理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图像处理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大摩主题优选混合近三年来表现如何?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节能设备股票有哪些?相关节能设备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氧化锌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氧化锌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土壤修复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24) 南方财富网 LED显示驱动芯片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LED显示驱动芯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氧化锌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氧化锌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逆转录酶概念股有哪些股票?逆转录酶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油机械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逆变器龙头股有哪些,逆变器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逆转录酶概念股有哪些股票?逆转录酶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CVD行业概念股有哪些,CVD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固态存储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24)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宝盈祥瑞混合C基金怎么样?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CVD行业概念股有哪些,CVD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MO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CMO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正丁醇利好什么股票?A股正丁醇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