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系统股票有哪些股?(2021/12/24)

南方财富网 2021/12/24 13:37:12

12月24日盘中要闻,控制系统概念报跌,春晖智控(34.16,-5.269%)领跌,华中数控(-4.913%)、英威腾(-4.108%)、正弦电气(-4.042%)等跟跌。

控制系统股票有哪些股?

中控技术:公司的毛利率45.56%,净利率13.6%,净资产收益率19.21%,2020年总营业收入31.59亿,同比增长24.51%;扣非净利润3.25亿。

公司业务覆盖了从自动化核心部件及运动控制系统、工业机器人到机器人集成应用的全产业链,构建了从技术、成本到服务的全方位竞争优势。公司业务主要分为两个核心业务模块:一是自动化核心部件及运动控制系统,二是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系统。

中控技术:公司的毛利率45.56%,净利率13.6%,净资产收益率19.21%,2020年总营业收入31.59亿,同比增长24.51%;扣非净利润3.25亿。

截至本招股意向书签署日,公司凭借二十年的发展和积累,累计在超过两万家工业用户现场应用了四万多套自动化控制系统和工业软件产品,庞大的用户和设备数量将给公司工业软件和自动化仪表产品带来潜在的业务需求。

中控技术:公司的毛利率45.56%,净利率13.6%,净资产收益率19.21%,2020年总营业收入31.59亿,同比增长24.51%;扣非净利润3.25亿。

在机器人板块,公司致力于成为为客户提供智能制造领域工业机器人核心产品及系统集成方案的供应商。机器人公司的机器人及关键零部件与运动控制系统产品智能化制造项目、晓奥公司的汽车智能化柔性焊接生产线项目以及众为兴松山湖工业机器人控制及驱动系统产业化基地目前均在建设中。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手机屏上市公司有哪些?手机屏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过氧乙酸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过氧乙酸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南华瑞泽债券C一个月来涨了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屏上市公司有哪些?手机屏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天科工系概念利好哪些股票?航天科工系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合富辉煌股票行情:预期2021年业绩同比盈转亏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大摩主题优选混合近三年来表现如何?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航天科工系概念利好哪些股票?航天科工系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铝钛硼晶粒细化剂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铝钛硼晶粒细化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tws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农银金汇债券A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铝钛硼晶粒细化剂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铝钛硼晶粒细化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氯碱化工行业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宠物经济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宠物经济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交银周期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氯碱化工行业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图像处理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图像处理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景顺长城内需增长混合近一周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新华优选分红混合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图像处理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图像处理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土壤修复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新能源材料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