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变电设备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24 13:37:09

输变电设备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ST森源002358: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3.54%,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16.27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35.51亿元。

公司产品包括光伏逆变器。公司募投“智能光伏发电系统专用输变电设备产业化项目”主要包括汇流箱、箱式变电站、变压器、SVG无功补偿装置等。

东材科技601208: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96%,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6.4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8.81亿元。

公司的主要业务为绝缘材料、功能高分子材料和相关精细化工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发电设备、输变电设备、牵引机车、新能源(风能、太阳能和核能)等多个行业。公司生产的太阳能背板基膜水汽透过率、尺寸稳定性和收缩性等各项性能指标在国内居于领先地位,部分指标优于国外同类产品。太阳能电池背板膜具有水气阻隔性、尺寸稳定性、耐撕裂性等特点,已被应用到晶硅太阳能电池制造。2012年3月,公司3740万元对控股子公司东方绝缘材料增资追加投资年产15000吨特种聚酯薄膜技改项目,设计产能增至20000吨/年,其中,太阳能电池背板基膜产品变为15000吨/年。项目计划2013年6月完成建设,第一年投产30%,第二年投产70%;截止2013年末,项目进度100.26%。

*ST天成600112: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0.54%,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1.393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5.984亿元。

公司在贵州省遵义市,是输变电设备行业股。

三变科技002112: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0.16%,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4.84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0.10亿元。

是浙江省台州市输变电设备行业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消防器材概念股有哪些?今日消防器材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纺纱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2/24)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南华瑞泽债券C一个月来涨了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消防器材概念股有哪些?今日消防器材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节能设备股票有哪些?相关节能设备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钛硼晶粒细化剂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铝钛硼晶粒细化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大摩主题优选混合近三年来表现如何?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节能设备股票有哪些?相关节能设备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氧化锌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氧化锌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氯碱化工行业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宝盈祥瑞混合C基金怎么样?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氧化锌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氧化锌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逆转录酶概念股有哪些股票?逆转录酶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防车上市公司有哪些?消防车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富国纯债债券发起A一个月来收益0.37%,基金后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逆转录酶概念股有哪些股票?逆转录酶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CVD行业概念股有哪些,CVD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控制系统股票有哪些股?(2021/12/24)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农银金汇债券A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CVD行业概念股有哪些,CVD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制纸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机制纸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图像处理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图像处理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