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化锌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氧化锌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24 13:37:07

氧化锌概念上市公司有:

*ST金刚300064:第三代半导体材料以氮化镓和碳化硅、氧化锌、氧化铝、金刚石等为代表。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9.83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2.131亿元。

中国西电601179:高压开关,电力变压器、并联电抗器,换流变压器、平波电抗器、直流输电换流阀,电力电容器、互感器、绝缘子、套管、氧化锌避雷器等;报告期内公司围绕高压输配电业务,加大资源投入,以特高压和智能化为特征的输配电成套装备业务得到了一定发展,高压柔性直流输电技术得到市场应用。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9.03%,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7147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10.59亿元。

五洲交通600368:2014年3月,公司以25378.79万元增资收购广西堂汉67%股权。广西堂汉母公司生产能力为年产2.5万吨金属等级氧化锌、5万吨锌培砂和8万吨工业硫酸,因镉污染事件至今仍处在关停状态。下属泰星五一矿业现有采矿生产能力为15万吨/年,预计全面达产后合计可年采矿量30万吨;津泰资源生产规模为年产10吨高纯铟、2万吨电解锌、2.5万吨七水硫酸锌。通过本次增资收购,公司可获得完整的锌锡铟采选炼产业链,以及整合河池当地有色资源的平台。2013年10月,公司拟收购广西成源股权以实现对广西成源的直接控股以及对广西南丹县南星锑业的间接控制。2014年4月,公司拟以6.74亿元受让广西成源持有的南星锑业100%股权,并约定当年若广西成源满足净资产为正数且当年净利润为3000万元以上等条件,则收购广西成源50%以上的股权。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36%,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66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453亿元。

中金岭南000060:主要产品有铅锭、锌锭、硫酸和白银,此外还有镉锭、二氧化锗、铟锭、氧化锌等20多种副产品和深加工产品。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1.35%,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47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9.364亿元。

宏达股份600331:公司主营业务是从事冶金、化工、矿山开采及酒店,主要产品为普通过磷酸钙、复合肥、工业硫酸、锌锭、锌合金、氧化锌、稀有金属、磷酸氢钙、磷酸一氨、磷酸二氢钾、碳酸氢铵、液氨、氧化锌矿石等。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794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2.133亿元。

三聚环保300072:公司依托研发平台、生产基地和工程公司,开发了一系列核心技术优势突出,应用领域市场广阔的关键技术,其中包括以催化-净化材料循环利用技术为代表的环保新材料技术;以重质渣油轻质化技术为代表的新一代石油化工技术;以低成本制备合成气、合成气制液体燃料和高附加值化工产品技术为代表的新型煤化工技术;以氧化锌等废脱硫剂循环利用、催化剂预还原、再生为导向的化肥联产的成套应用技术;集成优化焦化产业和传统煤化工产业释放气和尾气综合利用制LNG、甲醇、合成氨、制氢等联产技术,集成优化石化行业尾气综合利用等新技术实施工业尾气综合利用。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4.02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23.22亿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宠物经济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宠物经济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屏上市公司有哪些?手机屏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南华瑞泽债券C一个月来涨了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教育服务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消防器材概念股有哪些?今日消防器材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过氧乙酸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过氧乙酸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大摩主题优选混合近三年来表现如何?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宠物经济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宠物经济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输变电设备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合富辉煌股票行情:预期2021年业绩同比盈转亏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农银金汇债券A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消防器材概念股有哪些?今日消防器材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节能设备股票有哪些?相关节能设备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tws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交银周期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输变电设备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逆转录酶概念股有哪些股票?逆转录酶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景顺长城内需增长混合近一周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新华优选分红混合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节能设备股票有哪些?相关节能设备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CVD行业概念股有哪些,CVD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天科工系概念利好哪些股票?航天科工系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