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石油机械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2/24 13:37:09

南方财富网午后要闻,12月24日石油机械概念报跌,石化机械(7.17,-0.37,-4.907%)领跌,宝塔实业(3.25,-3.561%)、如通股份(9.8,-2.196%)、道森股份(21.82,-1.844%)、蓝科高新(9.84,-1.796%)等跟跌。

石油机械概念股有:

山东墨龙: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0.61%,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3.64%。

山东墨龙秉承“鼓群志、集群智、聚众德、创众业”的宗旨,通过规模扩张,生产链条不断延伸,经济效益实现了连年跨越,业内影响力不断提升,跨入山东省机械工业百强企业、潍坊市百强企业、寿光市特大型企业行列,在山东省石油机械行业排名中独占鳌头。

蓝科高新: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0.25%,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1.39%,最高为2018年的1.78%。

甘肃蓝科石化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甘肃蓝科石化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为平台,由兰州石油机械研究所整体改制并引进战略投资者,依照《公司法》创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道森股份: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4.22%,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0.38%,最高为2019年的6.51%。

主要产品有井口装置和采油(气)树、管线阀门、井控设备和顶驱主轴,产品技术水平、质量水平在国内石油机械行业名列前茅,已取得PR2认证、TS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ST宝德: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8.78%,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15.59%,最高为2020年的-0.33%。

国内石油钻采电控设备的龙头企业,国内主要客户是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这三大石油集团下属的油田及石油机械设备配套商,产品在石油钻采设备电控自动化市场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tws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屏上市公司有哪些?手机屏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南华瑞泽债券C一个月来涨了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tws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防车上市公司有哪些?消防车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过氧乙酸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过氧乙酸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大摩主题优选混合近三年来表现如何?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防车上市公司有哪些?消防车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正丁醇利好什么股票?A股正丁醇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合富辉煌股票行情:预期2021年业绩同比盈转亏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农银金汇债券A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正丁醇利好什么股票?A股正丁醇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洲特材今日股价,高温耐蚀概念股有包括中洲特材吗? 南方财富网 宠物经济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宠物经济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交银周期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中洲特材今日股价,高温耐蚀概念股有包括中洲特材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学镜头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光学镜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23日景顺长城内需增长混合近一周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新华优选分红混合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学镜头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光学镜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眼科药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天科工系概念利好哪些股票?航天科工系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