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链食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冷链食品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4:36:17

冷链食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冷链食品股票一览

1、安井食品:

12月7日消息,安井食品7日内股价下跌2.32%,最新报187.6元,成交额4.11亿元。

主营速冻火锅料制品和速冻面米制品、速冻菜肴制品等速冻食品的研发、生产,是国内较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速冻食品企业之一。

2、三全食品:

12月7日尾盘消息,三全食品5日内股价下跌2.85%,截至14时35分,该股报19.25元,涨3.5%,总市值为169.33亿元。

主导产品是速冻汤圆、速冻水饺、速冻粽子以及速冻面点等,公司的儿童水饺及私厨、炫彩等产品系列均为行业首创。

3、顺丰控股:

12月7日尾盘消息,顺丰控股5日内股价上涨1.54%,截至14时35分,该股报62.84元,涨1.05%,总市值为3089.93亿元。

公司拥有覆盖全国的常温+冷链物流运输网络,直接触达C端客户的商品销售平台,以及庞大的终端网点网络和大数据资源。

4、苏宁易购:

12月7日尾盘消息,苏宁易购(002024)涨1.02%,报3.96元,成交额8378.63万元。

2018年,苏宁物流将首先启动广州、南京、上海、北京等8个城市冷链仓的运营。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智慧零售”不断深入,生鲜电商被誉为电商细分行业的最后一片“蓝海”,面对巨大的市场需求以及用户对品质生活的追求,苏宁物流将继续深化仓配一体化网络,今年还将在全国不断扩大冷链仓规模。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直播概念股一览,直播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华安中小盘成长混合一年来收益34.83%,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驱动力是做什么的?驱动力主营业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直播概念股一览,直播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二阿立哌唑概念要闻:午后报跌,东阳光跌4.2% 南方财富网 大功率半导体上市公司有哪些?大功率半导体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富国收益增强债券C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周二阿立哌唑概念要闻:午后报跌,东阳光跌4.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封装胶膜股票概念有那些?封装胶膜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广发集瑞债券A最新单位净值为1.0252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融通量化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C一个月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封装胶膜股票概念有那些?封装胶膜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罐式集装箱上市公司, 2021年罐式集装箱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交通银行外汇牌价查询 12月7日交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钠离子电池技术概念股有哪些?今日钠离子电池技术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罐式集装箱上市公司, 2021年罐式集装箱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烧结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型煤化工概念股一览,新型煤化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科达自控股票增发资料一览 科达自控股票代码为83183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烧结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减震器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顺酐概念股一览,2021年顺酐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