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直播概念股一览,直播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4:01:53

12月7日午后数据显示,直播概念报涨,ST跨境(3.37,4.984%)领涨,格力电器、品渥食品、三只松鼠等跟涨。相关直播概念股:

1、*ST跨境002640:

截止今日,公司与各平台合作开展网红直播活动近百场,效果良好。从近三年ROE来看,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16.48%。

2、格力电器000651: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24.7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8.88%,最高为2018年的33.36%。

3、品渥食品300892:

公司已建立自己的直播团队,在抖音等平台会有直播活动,同时也会跟头部主播及中腰部主播进行直播合作。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20.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24.46%。

4、三只松鼠300783:

自直播方面,公司设立直播专项团队,依托品牌IP属性构建独有的语言体系和直播风格,在行业内率先开始自直播、虚拟直播的研究和探索。2020年,公司自直播超千场,实现销售额超1亿元。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30.8%,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5.16%,最高为2018年的31.66%。

5、顺网科技300113:

2017年报告期内,公司依托网吧渠道平台,快速孵化的视频直播业务实现营收快速增长,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185%左右,其中50%以上营收来自移动端。公司合理投入,在网吧场景下逐步建立品牌优势,不断提升资源利用效率,并将业务向移动端延伸。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42%,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3.25%,最高为2018年的10.79%。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无人银行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数字产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数字产业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功率半导体上市公司有哪些?大功率半导体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人银行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二阿立哌唑概念要闻:午后报跌,东阳光跌4.2% 南方财富网 信诚至裕混合A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13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6日)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广发集瑞债券A最新单位净值为1.0252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周二阿立哌唑概念要闻:午后报跌,东阳光跌4.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封装胶膜股票概念有那些?封装胶膜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诺安和鑫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年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交通银行外汇牌价查询 12月7日交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封装胶膜股票概念有那些?封装胶膜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罐式集装箱上市公司, 2021年罐式集装箱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真空采血系统行业个股受益?今日真空采血系统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新型煤化工概念股一览,新型煤化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罐式集装箱上市公司, 2021年罐式集装箱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烧结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电隔膜行业龙头有哪些,锂电隔膜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驱动力是做什么的?驱动力主营业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烧结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减震器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华安中小盘成长混合一年来收益34.83%,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