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封装胶膜股票概念有那些?封装胶膜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4:01:17

周二盘中讯息提示,12月7日封装胶膜概念报跌,明冠新材(40.8,-1.7,-4%)领跌,福斯特-2.876%、海优新材-1.91%、赛伍技术-1.906%等跟跌。

封装胶膜股票有:

东方日升: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78元、0.26元、1.11元、0.19元。

9月2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截止2021年6月30日,江苏斯威克光伏电池封装胶膜(EVA等)的年产能为3.3亿平方米。

激智科技: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5元、0.27元、0.42元、0.88元。

公司太阳能封装胶膜项目投产计划取决于公司定增方案审核进度,初步预计将于2023年开始实现量产,预计2023年当年将新增产能1800万平方米。与同行业公司相比,公司在材料配方、生产工艺等方面均有自身特有优势。

赛伍技术: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63元、0.52元、0.53元、0.5元。

太阳能电池封装胶膜的主要作用包括:为太阳能电池线路装备提供结构支撑、为电池片与太阳能辐射提供最大光耦合、物理隔离电池片及线路、传导电池片产生的热量等。

海优新材: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58元、0.45元、1.09元、3.54元。

公司是国际与国内先进的光伏封装胶膜制造商与供应商,掌握了光伏封装胶膜制备核心技术,在研发、产品、品牌等方面拥有领先的市场地位。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成渝城市群板块股票哪些?(2021/12/7)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成渝城市群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东方臻选纯债债券A近三年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散热片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光纤连接器概念股一览,2021年光纤连接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炭黑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分析:明阳智能跌近5%,光伏风电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瓷砖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瓷砖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料酒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料酒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工配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海工配备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信诚中证基建工程指数(LOF)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成渝城市群板块股票哪些?(2021/12/7) 南方财富网
文旅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拼多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时战略新兴产业混合买的人多吗?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光纤连接器概念股一览,2021年光纤连接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鸡精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环氧丙烷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环氧丙烷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天弘中证800指数C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料酒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料酒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冷轧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冷轧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连接器概念哪些股票受益?汽车连接器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