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震器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4:00:51

周二午后要闻,减震器概念报跌,保隆科技(51.66,-4.19,-7.502%)领跌,拓普集团(-6.607%)、正裕工业(-3.143%)、肇民科技(-1.69%)、时代新材(-0.739%)等跟跌。减震器行业上市公司有:

渤海汽车(600960):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2.22%,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6999万元,最高为2017年的2.383亿元。

"渤海活塞主要从事活塞及组件、专用数控机床、轻量化汽车零部件、汽车轮毂、汽车空调、减震器、排气系统、油箱、启停电池等多个产品的设计、开发、制造及销售,实现了汽车动力总成、底盘总成、热交换系统的产业布局,并试水新能源汽车零部件。

时代新材(600458):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59%,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27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266亿元。

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专门从事轨道交通线路和车辆减震抗噪弹性元件研发和生产的企业,主营产品减振降噪弹性元件产品市场占有率超过50%,其中机车市场、客车市场、货车市场占有率分别为80-90%、40-50%、10-20%。公司开发的与高速铁路线路有关的配件产品包括伸缩缝、防水涂料、铁路扣件、轨道减震器、CA砂浆及桥梁支座等6类,是国内CA砂浆、高铁道岔弹性铁垫板、风机减振器的唯一供应商。

肇民科技(301000):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1.74%,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2988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044亿元。

公司在新能源汽车布局的主要产品包括莱顿混动车发动机减震器部件、哈金森电池冷却包部件、慕贝尔Alpha双向张紧器部件、三花智控电子水泵部件、富奥股份电子水泵部件、三花智控电子水阀部件、特思通电池冷却包部件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成渝城市群板块股票哪些?(2021/12/7)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成渝城市群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东方臻选纯债债券A近三年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散热片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光纤连接器概念股一览,2021年光纤连接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炭黑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分析:明阳智能跌近5%,光伏风电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瓷砖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瓷砖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料酒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料酒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工配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海工配备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信诚中证基建工程指数(LOF)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成渝城市群板块股票哪些?(2021/12/7) 南方财富网
文旅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拼多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时战略新兴产业混合买的人多吗?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光纤连接器概念股一览,2021年光纤连接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鸡精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环氧丙烷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环氧丙烷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天弘中证800指数C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料酒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料酒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冷轧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冷轧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连接器概念哪些股票受益?汽车连接器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