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式集装箱上市公司, 2021年罐式集装箱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4:01:05

12月7日午后消息,罐式集装箱概念报跌,富瑞特装领跌,北方导航、天沃科技、四方科技等跟跌。

罐式集装箱上市公司有:

京城股份:

2020年报显示,京城股份实现营业收入10.88亿,同比增长-8.99%;净利润1.56亿元。2017年下半年,天海公司将国内销售权下放至各生产单元,紧抓天然气市场回暖的市场机遇,罐式集装箱、三型瓶、LNG气瓶、缠绕瓶等产品的销售额增长较快。

中集集团: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941.6亿元,同比增长9.72%;归属母公司净利润53.5亿元,同比增长246.88%;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3.43亿元,同比增长-72.38%。集团是全球唯一能够提供干货集装箱、冷藏集装箱、罐式集装箱及其它各类特种箱等全系列集装箱产品、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集装箱制造和服务企业。公司保持产销量世界第一的行业地位,可生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系列集装箱产品。产品和服务包括ISO干货箱、ISO冷藏箱、特种冷藏箱、其他各类特种箱、托盘箱、模块化房箱等,以及集装箱木地板及集装箱服务。具备了年产超过200万TEU的生产能力;在遍布华南、华东、华北以及重庆等全国各地区发展壮大了18个集装箱制造产业园。2013年,集团普通干货集装箱累计销售108.83万TEU,冷藏集装箱累计销售11.96万TEU,特种箱累计销售6.39万台。

四方科技:

2020年报显示,四方科技实现营业收入11.03亿,同比增长-6.13%;净利润1.06亿元,同比增长-17.78%。公司主营业务是冷链装备和特种集装箱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营产品是以速冻设备为主的冷冻设备和罐式集装箱。

天沃科技: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77.12亿元,同比增长-28.45%;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1.6亿元,同比增长-2835.24%;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2.55亿元,同比增长-2803.35%。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成渝城市群板块股票哪些?(2021/12/7)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成渝城市群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东方臻选纯债债券A近三年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散热片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光纤连接器概念股一览,2021年光纤连接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炭黑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分析:明阳智能跌近5%,光伏风电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瓷砖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瓷砖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料酒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料酒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工配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海工配备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信诚中证基建工程指数(LOF)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成渝城市群板块股票哪些?(2021/12/7) 南方财富网
文旅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拼多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时战略新兴产业混合买的人多吗?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光纤连接器概念股一览,2021年光纤连接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鸡精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环氧丙烷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环氧丙烷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天弘中证800指数C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料酒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料酒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冷轧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冷轧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连接器概念哪些股票受益?汽车连接器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