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收藏!2021年液氯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4:34:59

南方财富网尾盘短讯,12月7日液氯概念报跌,世龙实业(12.6,-1.08,-7.895%)领跌,航锦科技(-4.829%)、滨化股份(-4.459%)、氯碱化工(-1.228%)、ST亚星(-0.349%)等跟跌。那么,相关液氯上市公司有哪些?

1、*ST双环:

2、华泰股份:公司的18万吨双氧水项目顺利投产。同时公司具备年产75万吨离子膜烧碱的能力,液氯年产能50万吨左右。

3、北元集团:

4、*ST亚星:公司是是目前世界上最主要的含氯聚合物研发生产企业,具有一系列鲜明的差异性和独特的核心竞争力;主要产品为烧碱、氯化聚乙烯、液氯、水合肼、ADC发泡剂、次氯酸钠溶液等。

5、氯碱化工:华东地区烧碱、液氯和特种树脂最大的供应商之一。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直播概念股一览,直播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华安中小盘成长混合一年来收益34.83%,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驱动力是做什么的?驱动力主营业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直播概念股一览,直播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二阿立哌唑概念要闻:午后报跌,东阳光跌4.2% 南方财富网 大功率半导体上市公司有哪些?大功率半导体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富国收益增强债券C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周二阿立哌唑概念要闻:午后报跌,东阳光跌4.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封装胶膜股票概念有那些?封装胶膜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广发集瑞债券A最新单位净值为1.0252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融通量化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C一个月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封装胶膜股票概念有那些?封装胶膜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罐式集装箱上市公司, 2021年罐式集装箱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交通银行外汇牌价查询 12月7日交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钠离子电池技术概念股有哪些?今日钠离子电池技术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罐式集装箱上市公司, 2021年罐式集装箱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烧结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型煤化工概念股一览,新型煤化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科达自控股票增发资料一览 科达自控股票代码为83183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烧结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减震器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顺酐概念股一览,2021年顺酐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