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能源汽车空调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4:10:58

新能源汽车空调概念股有:

恒立实业: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9590万,毛利率2.82%,每股收益-0.0057元。

2018年年报披露,公司加大自主创新力度,提升产品研发能力,在稳定中联重科吊车空调系统的基础上,公司将对2017年开发的一汽柳特、一汽凌源卡车空调系统以及奇瑞汽车、浙江康迪新能源汽车空调系统市场进行巩固,并加大配套额度,同时加快拓展新的卡车空调系统以及新能源公交客车空调系统的研发。

长虹华意: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总营收33.29亿,毛利率5.61%,每股收益0.0687元。

公司子公司上海威乐汽车空调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动涡旋压缩机研发制造的企业,产品主要用于新能源汽车空调等。

海立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36.66亿,每股收益0.0000元。

9月3日,在海立马瑞利襄阳工厂,首台新能源汽车空调用高压温水加热器(HVWH)顺利下线,完成了全球首发量产,也让海立马瑞利汽车热管理系统的产品家族里又增加了一款极具竞争力的全新制品。

迪贝电气: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2.89亿,毛利率12.24%,每股收益0.1100元。

公司电机产品配套于压缩机,具体终端应用领域取决于压缩机厂商。据了解,公司暂没有电机应用于新能源汽车空调。

朗进科技: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朗进科技实现总营收1.25亿元,毛利率27.86%,每股收益-0.2200元。

朗进科技(300594.SZ)表示,新能源汽车领域是公司继轨道交通领域后新布局发展的重要业务领域,目前公司研发、生产、销售的新能源汽车空调已经与中车电动、金龙客车、中通客车、比亚迪客车、江淮客车、中国重汽等建立合作和批量供货;公司目前尚未与特斯拉建立合作关系。

奥特佳: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2.81亿,毛利率11.29%,每股收益-0.0054元。

公司今年以来新能源汽车空调系统的销量有所增长。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直播概念股一览,直播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华安中小盘成长混合一年来收益34.83%,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驱动力是做什么的?驱动力主营业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直播概念股一览,直播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二阿立哌唑概念要闻:午后报跌,东阳光跌4.2% 南方财富网 大功率半导体上市公司有哪些?大功率半导体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富国收益增强债券C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周二阿立哌唑概念要闻:午后报跌,东阳光跌4.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封装胶膜股票概念有那些?封装胶膜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广发集瑞债券A最新单位净值为1.0252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融通量化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C一个月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封装胶膜股票概念有那些?封装胶膜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罐式集装箱上市公司, 2021年罐式集装箱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交通银行外汇牌价查询 12月7日交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钠离子电池技术概念股有哪些?今日钠离子电池技术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罐式集装箱上市公司, 2021年罐式集装箱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烧结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型煤化工概念股一览,新型煤化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科达自控股票增发资料一览 科达自控股票代码为83183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烧结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减震器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顺酐概念股一览,2021年顺酐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