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金属件概念股名单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11/28 20:00:17

2021年金属件概念股名单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华亚智能003043:新能源及电力设备用结构件营收占比为18.25%;在新能源领域,公司主要结构件产品包括:应用在光伏逆变器的箱体及光伏逆变器散热箱的精密金属结构件和各种零散件。新能源及电力设备领域的业务,也是公司重要的业务领域之一,未来公司会继续加大在该领域的投入。目前公司在光伏领域的客户主要是SMA、爱士惟。公司已经开发并在量产相关领域的精密金属件。

英利汽车601279:

一汽富维600742:曾经一度一汽集团旗下,以生产汽车内饰、汽车外饰、车轮、车身电子、车身金属件、滤清器等产品为主营业务,国内重要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汽车内饰占据营收的大头,主要大本营集中在东北地区。

科森科技603626: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苹果金属件直接供应商。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钢坯股票概念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博时安祺6个月定开债A基金能不能买?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华夏鼎诺三个月定期开放债券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坯股票概念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源管理芯片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砂石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砂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华夏消费升级混合A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源管理芯片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新材料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锂电新材料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中债3-5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1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中欧新趋势混合(LOF)C一年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新材料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锂电新材料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空气净化器概念股有哪些,空气净化器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动工具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动工具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0年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基金总规模有多大?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空气净化器概念股有哪些,空气净化器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微波炉概念股龙头一览,微波炉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CBA上市公司,PCBA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南方荣光灵活配置混合A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013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1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微波炉概念股龙头一览,微波炉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VR产品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VR产品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浦银安盛上清所优选短融指数C基金怎么样?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