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微波炉概念股龙头一览,微波炉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28 19:00:19

微波炉概念股有:

立霸股份:总股本2.66万股,流通A股2.66万股,每股收益0.4300元。公司主导产品分为覆膜板(VCM)系列和有机涂层板(PCM)系列两大类,VCM系列产品主要优势在于既有钢板的强度,又可以根据客户需要涂覆各种丰富多彩的颜色、花纹和图案,具有良好的装饰效果,主要用于电冰箱和洗衣机的面板、部分热水器以及高档建筑门板,未来还将拓展至空调、电梯、游轮、高铁内饰等领域;PCM系列产品优势之一是价格相对便宜,其主要用途包括冰箱和洗衣机的侧后板、微波炉、热水器、空调、平板电视以及其他一些小家电类产品。

中环股份:总股本30.33万股,流通A股29.29万股,每股收益0.3770元。中环股份从事半导体分立器件和单晶硅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高压硅堆、硅桥式整流器、快恢复整流二极管、单晶硅及硅切磨片等,其中分立器件产品主要应用于电视机、显示器、微波炉等各类电器;单晶硅材料主要应用于半导体集成电路、半导体分立器件、太阳能电池等。

横店东磁:总股本16.27万股,流通A股16.04万股,每股收益0.6200元。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微波炉磁钢生产商,现年产约2.2万吨,市占率超过90%。

上海亚虹:总股本1.4万股,流通A股1.4万股,每股收益0.2900元。公司与松下微波炉、延锋伟世通、上实交通、大陆汽车、欧姆龙、江森自控等众多家电、汽车配件全球知名厂商形成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科力尔:总股本1.99万股,流通A股1.16万股,每股收益0.6912元。主要配套于微波炉、换气扇、烤箱、暖风机、电壁炉、空调、食品料理机、电吹风、热风枪、吸尘器、碎纸机、气泵、水泵、园林工具、电动工具、家用电器和打印机、扫描仪、舞台灯光、云台监视器等IT行业及工控设备。

麦格米特:总股本5.02万股,流通A股3.84万股,每股收益0.8438元。公司是主要从事智能家电电控产品、工业定制电源和工业自动化产品供应,在智能家电电控产品领域,公司与长虹,同方,创维,乐视,小米等知名品牌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同时凭借着自主掌握的变频技术,成为新科空调,格兰仕微波炉核心变频部件的重要供应商。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儿童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儿童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肥煤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诺安景鑫混合基金买的人多吗?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儿童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儿童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照明灯具概念股一览,照明灯具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西部利得量化成长混合C累计净值为2.6312元,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广发百发大数据价值混合A基金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照明灯具概念股一览,照明灯具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肝炎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融通新消费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后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无线通信模组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肝炎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液晶屏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皮卡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碳负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液晶屏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耐磨材料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耐磨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平安惠泰纯债债券基金赚钱吗?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北信瑞丰稳定收益债券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耐磨材料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耐磨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异质结光伏电池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平安低碳经济混合C一个月来收益1.47%,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