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皮卡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28 18:03:47

皮卡概念股有:

1、东风汽车: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8.5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6.2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9.44亿元。

全系列汽车品种从轻卡、工程车、皮卡、特种车到SUV、MPV、客车、轻型客车及底盘等,多方位满足全国客户的不同货物运输类型需要和行业集团客户的差异化需求。

2、江铃汽车: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0.5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8.4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5.77亿元。

2021年9月总计生产轻型客车、卡车、皮卡、SUV26894辆同比减少22.29%。

3、长城汽车: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4.3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54.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77.8亿元。

公司是全球知名的SUV和皮卡制造企业,产品涵盖SUV、轿车、皮卡三大品类以及零部件业务。公司是SUV细分领域龙头,皮卡盈利能力瞩目,第三代H大狗等车型具备较大销量及利润弹性,且作为纯自主品牌具备较大估值弹性。

4、中马传动: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9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61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871亿元。

公司的变速箱在皮卡车领域销量最大,市场占有率排名前列。

5、苏常柴A: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4.0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19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459亿元。

6、景兴纸业: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8.7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5.76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7.486亿元。

公司是全国最大的专业生产牛皮箱板纸生产企业之一,是箱板纸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是华东地区最主要的高档牛皮箱板纸和白面牛皮卡纸的专业生产企业。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工业母机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切削机床概念股有哪些,金属切削机床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大成惠泽一年定开债券发起式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工业母机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力光纤概念股,电力光纤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车载导航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前海开源清洁能源混合A一年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1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力光纤概念股,电力光纤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农药制剂板块股票有哪些,农药制剂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氧化碳捕集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3日工银灵活配置混合B一个月来涨了多少?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农药制剂板块股票有哪些,农药制剂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粤港澳大湾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粤港澳大湾区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模具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汽车模具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中欧均衡成长混合C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粤港澳大湾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粤港澳大湾区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音响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券商股还有机会吗?2022年板块股票还有上涨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工银新财富灵活配置混合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音响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制气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嘉实央企创新驱动ETF联接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