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儿童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儿童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28 18:03:59

2021年儿童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儿童药上市公司有哪些?

亚宝药业600351: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60.99%,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59.32%,最高为2019年的63.57%。

贴膏剂龙头,主要产品覆盖儿童药和心血管领域;主要有贴膏剂、片剂、注射剂、胶囊剂等,其中软膏剂主要有丁桂儿剂贴,消炎止痛贴,小儿腹泻贴,能够起到速效止痛止泻、高效消炎的作用,是一种特殊的中药外用贴剂;口服药包括葡萄糖酸锌口服液、葡萄糖酸钙口服液,片剂包括硝苯地平缓释片、珍菊降压片,注射剂包括红花注射液等;19年医药生产26亿元,85.7%。

永太科技002326: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27.29%,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26.61%,最高为2019年的28.53%。

健民集团600976: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38.48%,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34.85%,最高为2020年的40.64%。

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医药企业百强之列,并设立有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儿童药物研究院。

*ST康美600518: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16.35%,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3.95%,最高为2018年的31.91%。

公司主营业务为中药饮片、西药制剂产销;康美络欣平、康美诺沙和康美利乐为西药制剂三大主打产品,公司有小儿止咳糖浆等儿童药品。

葵花药业002737: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58.59%,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58.14%,最高为2018年的59.06%。

公司以“呵护中国儿童健康成长,保障中国儿童用药安全”为企业使命,并以儿童药战略作为公司未来发展的核心战略,公司目前儿童药的上市品种、整体销售规模、亿元单品数量等指标均领跑儿童药市场。具体包括小儿肺热咳喘口服液/颗粒、小儿柴桂退热颗粒、小葵花露、芪斛楂颗粒领跑的儿童药品类。

华特达因000915: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60.11%,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59.15%,最高为2020年的60.85%。

达因药业专注于儿童健康产业,坚持“量身定制儿童药物”研发理念,目前主要产品为“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等儿童药品。除儿童药品外,达因药业还涉及儿童保健营养食品等,其未来产品可能延伸至儿童洗护等儿童用品领域。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照明灯具概念股一览,照明灯具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肥煤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诺安景鑫混合基金买的人多吗?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照明灯具概念股一览,照明灯具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肝炎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西部利得量化成长混合C累计净值为2.6312元,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广发百发大数据价值混合A基金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肝炎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液晶屏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融通新消费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后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无线通信模组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液晶屏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耐磨材料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耐磨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皮卡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碳负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耐磨材料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耐磨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异质结光伏电池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平安惠泰纯债债券基金赚钱吗?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北信瑞丰稳定收益债券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异质结光伏电池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智慧电网相关股票有哪些?智慧电网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1/28)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平安低碳经济混合C一个月来收益1.47%,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