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工具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动工具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28 19:03:43

电动工具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动工具龙头股一览

1、山东威达002026:11月26日,山东威达收盘涨6.53%,报于20.4。当日最高价为20.78元,最低达19.35元,成交量42.08万手,总市值为86.34亿元。

精密夹具类产品钻夹头是公司的主营产品之一,是电动工具、手动工具、高端精密数控机床行业的关键部件。

2、科达利002850:截止下午3点收盘,科达利报175.4元,涨4.22%,总市值408.54亿元。

公司是一家锂电池精密结构件和汽车结构件研发及制造企业,产品主要分为锂电池精密结构件、汽车结构件两大类,广泛应用于汽车及新能源汽车、便携式通讯及电子产品、电动工具、储能电站等众多行业领域。

3、格林美002340:11月26日讯息,格林美3日内股价上涨1.7%,市值为533.84亿元,涨2.95%,最新报11.16元。

格林美回收的新能源车退役动力电池,按照电池再装配和材料再利用的循环模式,实施退役动力电池的全生命周期价值链回收利用。对退役的动力电池包经无损拆解、性能评估、再装配,为各种小型动力包与储能电池包进行再使用,实施动力电池从新能源汽车到助力车、电动工具、家庭储能、光伏储能电站等领域的梯级使用。同时,公司也在积极研究光伏太阳能组件的回收技术。

4、双环传动002472:11月26日收盘消息,双环传动开盘报价30.01元,收盘于30.92元。7日内股价下跌1.97%,总市值为240.46亿元。

公司齿轮产品种类丰富,产品主要应用涵盖汽车、非道路机械(含工程机械和农用机械)、轨道交通、风力发电、电动工具、机器人自动化等领域。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氢气炼钢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氢气炼钢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平安研究睿选混合C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IP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IP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氢气炼钢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氢气炼钢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丝袜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用航空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泰沪深300指数增强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一年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丝袜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盐湖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盐湖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时尚产业概念股一览,时尚产业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长信合利混合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盐湖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盐湖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内障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嘉实稳鑫纯债债券基金怎么样?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中加优选中高等级债券A一年来涨了多少?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内障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液晶显示模组相关股票有哪些?液晶显示模组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1/28)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招商添华纯债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年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南方大数据300指数C截至2021年11月28日年持股人结构一览,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液晶显示模组相关股票有哪些?液晶显示模组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1/28) 南方财富网
收藏!轮毂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永赢泰益债券A累计净值为1.1308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1月26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