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源管理芯片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11/28 19:02:00

电源管理芯片概念股有:

北清环能(000803):

子公司“北控能芯微”从事的芯片业务涉及领域主要为时钟芯片,电源管理芯片,该业务尚处于研发,市场拓展阶段。2020年ROE为23.85%,截至2021年11月28日市值为49.8亿。

智光电气(002169):

参股公司粤芯半导体主要生产产品包括微处理器、电源管理芯片、模拟芯片、功率分立器件等,满足物联网、汽车电子、人工智能、5G等创新应用的模拟芯片需求。2020年ROE为8.22%,净利2.4亿、同比增长113.12%,截至2021年11月28日市值为96.66亿。

瑞芯微(603893):

主要产品为智能应用处理器芯片、电源管理芯片及其他芯片,同时提供专业技术服务及与自研芯片相关的组合器件。2020年ROE为15.32%,净利3.2亿、同比增长56.31%。

芯朋微(688508):

通过公司项目的实施,将强化公司在家电市场大功率电源管理芯片的技术深度和技术积累,以更好地满足家电市场对大功率电源管理芯片产品的需求,并为公司提供良好的投资回报和经济效益。2020年ROE为12.19%,净利9974万、同比增长50.73%。

润欣科技(300493):

润欣科技表示,本次收购将公司的产品范围扩充到低功耗、小信号的无线基础芯片,扩充到5G网络频段,包括可编程的混合信号处理芯片、低功耗电源管理芯片、音频处理芯片、降噪芯片、射频线性驱动放大器、可变增益放大器等,有望成为公司全新的业务增长点。2020年ROE为6.04%,净利4502万、同比增长53.43%。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儿童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儿童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肥煤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诺安景鑫混合基金买的人多吗?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儿童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儿童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照明灯具概念股一览,照明灯具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西部利得量化成长混合C累计净值为2.6312元,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广发百发大数据价值混合A基金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照明灯具概念股一览,照明灯具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肝炎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融通新消费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后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无线通信模组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肝炎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液晶屏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皮卡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碳负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液晶屏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耐磨材料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耐磨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平安惠泰纯债债券基金赚钱吗?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北信瑞丰稳定收益债券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耐磨材料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耐磨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异质结光伏电池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平安低碳经济混合C一个月来收益1.47%,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