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液晶显示面板板块股票有哪些,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2021/11/28 19:53:13

液晶显示面板概念股有:

1、彩虹股份:

液晶基板玻璃是平板显示产业的关键战略、基础材料之一,是液晶显示面板的核心部件,可用于多种显示器件的基材。公司G8.5+玻璃基板二期项目已按计划启动建设。2020年报显示,彩虹股份净利润-8.08亿,同比增长-1344.22%。

2、莱宝高科:

公司专业、专注于平板显示材料行业20多年,是国内极少数自主完整掌握平板显示前段工艺及触摸屏技术的厂商,核心技术涵盖超薄玻璃基板的切割磨边、抛光、钢化、镀膜、光刻、化学气相沉积(CVD)、干法刻蚀(DE)、湿法刻蚀、液晶显示面板、显示模组、触摸屏模组、成形、消影、一次贴合、全贴合、功能光学膜层(AR、AG、AF等)制作等一系列技术。2020年报显示,莱宝高科的净利润4.38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55.43%。

3、三利谱:

偏光片是将聚乙烯醇(PVA)膜和三醋酸纤维素(TAC)膜经拉伸、复合、涂布等工艺制成的一种高分子材料,是液晶显示面板的关键原材料之一。2020年净利润1.17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27.94%。

4、株冶集团:

铟锭主要用于ITO(氧化铟锡)行业,广泛应用于液晶显示面板,ITO行业占全球铟消费量70%,另外两个新兴消费领域CIGS(铜铟镓硒)薄膜太阳能电池和LED,航空轴承和发动机轴承、高科技武器等产品都离不开铟。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1.59亿,同比增长105.14%。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钢坯股票概念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博时安祺6个月定开债A基金能不能买?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华夏鼎诺三个月定期开放债券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坯股票概念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源管理芯片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砂石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砂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华夏消费升级混合A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源管理芯片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新材料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锂电新材料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中债3-5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1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中欧新趋势混合(LOF)C一年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新材料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锂电新材料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空气净化器概念股有哪些,空气净化器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动工具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动工具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0年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基金总规模有多大?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空气净化器概念股有哪些,空气净化器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微波炉概念股龙头一览,微波炉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CBA上市公司,PCBA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南方荣光灵活配置混合A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013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1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微波炉概念股龙头一览,微波炉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VR产品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VR产品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浦银安盛上清所优选短融指数C基金怎么样?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