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型煤化工上市公司龙头,新型煤化工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28 19:39:52

新型煤化工概念股有:

蓝焰控股:2020年营收14.41亿,同比去年增长-23.63%;毛利率27.43%。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煤炭出口业务、煤炭的勘探、煤炭及伴生产品的开采、煤炭洗选加工、煤炭焦化和制气、煤化工、煤层气开发等。

东方银星:2020年报显示,东方银星实现营业收入26.73亿,同比去年增长31.04%,近5年复合增长207.06%;毛利率1.26%。福建东方银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当前所从事的主要业务为大宗商品贸易,以焦炭、煤炭等煤化工产品为主,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张,未来将进一步扩充贸易品种,做大做实大宗商品贸易业务。

东华科技:2020年报显示,东华科技实现营业收入52.1亿,同比去年增长15.32%,近5年复合增长32.84%;毛利率15.42%。公司坚持“技术制胜占领市场”的经营,加大甲醇制取丙烯(FMTP)、煤制乙二醇、煤制天然气、焦炉气综合利用等领域的技术研发和市场推广力度,为承接新型煤化工的工程建设项目奠定了基础。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钢坯股票概念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博时安祺6个月定开债A基金能不能买?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华夏鼎诺三个月定期开放债券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坯股票概念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源管理芯片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砂石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砂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华夏消费升级混合A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源管理芯片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新材料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锂电新材料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中债3-5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1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中欧新趋势混合(LOF)C一年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新材料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锂电新材料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空气净化器概念股有哪些,空气净化器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动工具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动工具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0年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基金总规模有多大?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空气净化器概念股有哪些,空气净化器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微波炉概念股龙头一览,微波炉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CBA上市公司,PCBA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南方荣光灵活配置混合A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013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1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微波炉概念股龙头一览,微波炉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VR产品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VR产品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浦银安盛上清所优选短融指数C基金怎么样?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