钼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1/13 13:48:45

钼龙头股上市公司有:

洛阳钼业:龙头股。钼金属龙头,全球前五大钼生产商及最大钨生产商、全球第二大钴、铌生产商和全球领先的铜生产商。公司全资拥有并运营的三道庄钼钨矿是中国已探明钼储量最大的钼矿以及已探明钨储量第二大的钨矿,钼钨生产成本低,极具竞争力。

金钼股份:龙头股。公司及公司的子公司正在运营两座世界级钼矿山,分别为金堆城钼矿和汝阳东沟钼矿,同时公司参股的安徽金寨县沙坪沟钼矿为世界第一大单体钼矿床。

钼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铜陵有色:股股东积极整合国内矿产资源,发现了包括安徽省内庐江沙溪矿、南陵姚家岭矿、金寨大别山钼矿及其持股51%的在内蒙古赤峰市的国维矿业,这些矿山合计铜金属储量200万吨、钼储量80万吨左右。

中钨高新:实控人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主营硬质合金和钨、钼、钽、铌等有色金属及其深加工产品和装备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及贸易业务等。

炼石航空:产品为钼精粉,属有色金属矿采选子行业。公司目前拥有矿山一座及两个选矿厂。公司矿产品中含有稀有金属铼,约占到世界已开采储量的7%。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包装行业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中邮景泰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中欧互通精选混合E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包装行业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聚酯薄膜概念股行情分析:聚酯薄膜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氮化镓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线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聚酯薄膜概念股行情分析:聚酯薄膜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Facebook上市公司有哪些?Facebook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防焦剂CTP橡胶助剂概念股查询:防焦剂CTP橡胶助剂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药实验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Facebook上市公司有哪些?Facebook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炭黑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民生加银鑫元纯债债券C基金资产怎么配置?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工银高端制造股票基金赚钱吗?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炭黑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智能操作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智能操作系统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市值44.52亿,联测科技是不是智能测试装备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上银慧祥利债券C基金一年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1月12日) 南方财富网 智能操作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智能操作系统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讯基站股票概念名单?通讯基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糖业股票概念名单?糖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