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投资要懂!炭黑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11/13 12:51:06

炭黑概念龙头股有:

方大炭素(600516):

炭黑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76.13%至14.34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05.38%至3.68亿。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总资产为人民币56亿元,拥有165万吨焦油加工、35万吨粗苯加工、24万吨炭黑、35万吨改质沥青的生产能力,焦油加工能力国际排名第二,国内排名第一。

黑猫股份(002068):

炭黑龙头股。黑猫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

炭黑工业对于促进汽车工业的发展和改善居民生活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联科科技(001207):公司炭黑产品主要分为橡胶用炭黑、非橡胶用炭黑(特种炭黑)。

华峰化学(002064):公司致力于高分散白炭黑系列产品的生产,公司生产的HTV硅橡胶用高分散沉淀法白炭黑产品和高档涂料用系列高分散白炭黑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的排名分别为第一位和第二位。

同德化工(002360):在世界油价不断上涨和国内能源短缺的情况下,白炭黑的使用逐步向功能材料的转化,将替代部分高耗能材料的使用,其应用领域非常广泛。

龙星化工(002442):2018年中报称,公司白炭黑实现销售量1.05万吨。

永东股份(002753):主要产品有,各种规格橡胶用炭黑、高分散性低电阻率导电炭黑、工业萘、蒽油、洗油、轻油、粗酚等。

吉药控股(300108):公司是国内定点生产国防化工用沉淀白炭黑的企业之一。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你知道醋酸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醋酸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工银双盈债券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3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国寿安保安裕纯债半年定开发起式债券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醋酸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醋酸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塑封引线框架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塑封引线框架上市公司一览(2021/11/13) 南方财富网 兴全沪港深两年持有混合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泓德卓远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塑封引线框架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塑封引线框架上市公司一览(2021/11/13)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宫颈癌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配件板块股票有哪些?手机配件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银河君耀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两年来表现一般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宫颈癌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基站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卫星互联网龙头股有哪些?(附股) 南方财富网 11月13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多少?今日美元汇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基站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节能照明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A股按摩椅上市龙头公司汇总(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华商可转债债券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节能照明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探照灯板块股票有哪些?探照灯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金属包装行业概念股有哪些,金属包装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