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聚合物电池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小白投资要懂(2021/11/13)

南方财富网 2021/11/13 13:40:53

锂聚合物电池概念股有:

德赛电池:11月12日消息,德赛电池截至收盘,该股涨10%,报41.9元;5日内股价上涨6.23%,市值为125.83亿元。

公司异形锂聚合物电池、高容量锂聚合物电池、一次锂锰电池、锂铁电池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长安汽车:11月12日消息,长安汽车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涨3.59%,报21.66元;5日内股价上涨3.74%,市值为1649.5亿元。

2017年10月31日晚间公告,为保障自身发展,加强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拟收购镇江德茂海润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份额的方式投资宁德时代。据悉,今年6月,镇江德茂海润基金出资10亿元参股宁德时代,持股比例为1.18%。资料显示,宁德时代成立于2011年12月,注册资本19.55亿元,住所位于宁德市蕉城区漳湾镇新港路1号,经营范围包括锂离子电池、锂聚合物电池、燃料电池、动力电池、超大容量储能电池、超级电容器、电池管理系统及可充电电池包、风光电储能系统等。

维科技术:当前市值37.99亿。11月12日消息,维科技术开盘报7.09元,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涨2.26%报7.23元。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锂离子电池、电池材料及配件、新能源汽车的电机及整车控制系统、锂聚合物电池、燃料电池、动力电池、储能电池、超级电容器、电池管理系统及可充电电池包、风光电储能系统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制造限分支机构经营);对新能源、新材料行业的投资;锂电池及相关产品的技术服务、测试服务、咨询服务以及售后服务。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包装行业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中邮景泰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中欧互通精选混合E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包装行业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聚酯薄膜概念股行情分析:聚酯薄膜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氮化镓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线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聚酯薄膜概念股行情分析:聚酯薄膜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Facebook上市公司有哪些?Facebook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防焦剂CTP橡胶助剂概念股查询:防焦剂CTP橡胶助剂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药实验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Facebook上市公司有哪些?Facebook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炭黑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民生加银鑫元纯债债券C基金资产怎么配置?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工银高端制造股票基金赚钱吗?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炭黑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智能操作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智能操作系统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市值44.52亿,联测科技是不是智能测试装备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上银慧祥利债券C基金一年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1月12日) 南方财富网 智能操作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智能操作系统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讯基站股票概念名单?通讯基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糖业股票概念名单?糖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