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磁炉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7:10:34

2021年电磁炉概念股是哪些?

天际股份:天际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6.87亿元,毛利率52.17%;每股经营现金流0.7463元。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会越来越重视饮食安全、健康乃至饮食过程中的享受,消费者需求多样化和个性化的趋势对厨房小家电行业的影响愈发重要,前几年电磁炉、豆浆机、电压力锅等新型厨房小家电产品风靡国内市场的主要原因,就是顺应产业发展方向,充分满足甚至激发了消费者的特定需求。

九阳股份: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25.01亿,同比增长-12.45%;实现毛利润7.402亿,毛利率29.97%;每股经营现金流-0.1988元。

公司主要从事厨房小家电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豆浆机,料理机,榨汁机,电磁炉,紫砂煲,电压力煲,开水煲等,公司先后主持和参加了30多项国家与行业标准的制定,树立了公司在小家电乃至整个家电领域的行业地位。

美的集团: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918.3亿,同比增长12.86%;毛利润209.5亿,毛利率23.43%;每股经营现金流1.6490元。

白色家电龙头之一,涉足电机、物流等领域,其中家电产品包括空调、冰箱、洗衣机及相关零部件等;小家电业务包括微波炉、风扇、电磁炉等。

老板电器: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27.45亿,同比增长13.65%;毛利润15.10亿,毛利率55.68%;每股经营现金流0.4970元。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厨房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以及电压力煲、电磁炉、电热水壶、食品加工机等配套厨房小家电产品.公司经过30余年不断地发展与壮大,现已成为中国厨房电器行业发展历史最长、生产规模最大、产品类别最齐全、销售区域最广的龙头企业之一。

苏泊尔: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52.98亿,同比增长15.01%;实现毛利润13.25亿,毛利率25.43%;每股经营现金流-0.3380元。

国内厨房小家电龙头之一,产品涵盖电饭煲、电磁炉、压力锅等,市占率长期居国内前列。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园林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园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镍正极相关股票有哪些?高镍正极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化妆品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调味品行业股票有哪些?调味品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子通信概念股一览,电子通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车牌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车牌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沪指报3562.0476点,专业零售概念走弱 南方财富网 颜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颜料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感知层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物联网感知层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种子利好哪些概念股?种子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微球板块股票有哪些?微球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碳化硅外延设备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毒剂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民营银行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双良节能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4次 南方财富网 特高压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特高压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光伏风电上市公司, 2021年光伏风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mcu芯片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mcu芯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核电阀门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核电阀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仪器仪表板块股票哪些?(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纳米技术概念股名单,纳米技术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云计算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