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电阀门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核电阀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7:09:39

核电阀门板块股票龙头有:

1、中核科技:核电阀门龙头股。

2021年第二季度,中核科技实现营业总收入4.87亿元,同比增长38.93%;实现扣非净利润2055万元。

中核科技作为中核集团旗下主要的核电用阀门生产公司,受益国家大力发展核电,公司顺势而为致力于打造核电用阀门新的增长极。另外,核化工用阀门是公司另外的一个较为突出的业务,核化工用阀门主要用于核燃料加工等方面。

2、江苏神通:核电阀门龙头股。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4.47亿,同比增长27.93%,净利润为5810万,毛利润为1.306亿。

在核电阀门产品领域,公司优势地位突出,自2008年以来,在国内核电工程用阀门的一系列国际招标中,本公司为核级蝶阀和核级球阀主要中标企业,获得了这些核电工程已招标核级蝶阀、核级球阀的90%以上的订单,实现了产品的全面国产化。

核电阀门概念股其他的还有:纽威股份、川仪股份、上海临港、正虹科技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单克隆抗体受益股有哪些?单克隆抗体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集装箱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集装箱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消息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单克隆抗体受益股有哪些?单克隆抗体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Facebook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软件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股市复盘:半导体设备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Facebook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游概念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股为什么申购不了?新股申购要什么条件? 南方财富网 嘉实新起点混合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游概念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大巴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新能源大巴车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腾讯概念股票有哪些?腾讯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锌业股票龙头有哪些?锌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大巴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新能源大巴车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血液制品行业股票有哪些?血液制品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钾肥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新媒体概念10月27日报跌,星期六跌6.1% 南方财富网 血液制品行业股票有哪些?血液制品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三氯氢硅龙头股名单曝光,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光学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光学材料上市公司名单(2021/10/27)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