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6:47:21

10月27日盘后要闻,Facebook概念报涨,宝通科技领涨,ST围海、游族网络、联创电子等跟涨。

Facebook行业上市公司有:

宝通科技300031: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8.77%,最高为2020年的10.04%。

子公司易幻网络作为优秀移动游戏运营商与Facet。ok建立多年密切合作关系,2014年获得Fceb。k杰出游戏广告主、2017年成为Facebook中国出海人本营销领先品牌50强。

*ST围海002586: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92%,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13.86%,最高为2017年的3.05%。

公司持有点摩20%股份,点摩是Facebook中国区排名前列的优质合作伙伴。

游族网络002174: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8.57%,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2.13%,最高为2016年的15.65%。

公司2017年合作的联合运营商包括Facebook,自研的《女神联盟》系列占据Aceboαk平台RPG类网页游戏畅销排行前列。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装饰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装饰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特变电工还有多少上涨空间?未来估值对应股价目标价几元? 南方财富网 广发稳健增长混合A买的人多吗?该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装饰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装饰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DRAM芯片概念股行情分析:DRAM芯片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A股三大股指收盘均跌-1.68% 上证指数收盘下跌0.98% 南方财富网 车灯控制概念股有哪些?车灯控制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DRAM芯片概念股行情分析:DRAM芯片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盐酸概念股一览,2021年盐酸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股市复盘:家具制造业概念走弱-0.769%,江山欧派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甲苯二异氰酸酯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甲苯二异氰酸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盐酸概念股一览,2021年盐酸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重型装备股票概念名单?重型装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显示器件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显示器件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化学制品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重型装备股票概念名单?重型装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证券经纪股票是什么?证券经纪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显示器件概念股一览, 2021年显示器件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油服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油服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证券经纪股票是什么?证券经纪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猪养殖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情人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情人节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