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光学材料上市公司名单(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6:47:46

光学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

光学材料行业概念股票有:佛塑科技、苏大维格、道明光学。

阿科力: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9442.8万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7727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318亿元。

而作为公司光学材料主要产品应用领域的汽车涂料行业同样有着良好的市场前景。

10月27日消息,阿科力今年来涨幅上涨36.82%,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报44.57元,跌2.11%,换手率0.82%。

佛塑科技: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6.31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5.44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7.645亿元。

是国内塑料新材料行业的龙头企业,现已逐步形成以渗析材料、电工材料、光学材料和阻隔材料四大系列产品。

10月27日消息,佛塑科技收盘于4.59元,跌2.13%。7日内股价下跌2.18%,总市值为44.4亿元。

苏大维格: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2.92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34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695亿元。

公司长期从事激光直写光刻机的研制,尤其在用于新一轮光子传感器的纳米光刻机研制领域积累了丰富且较为完善的技术经验,可为国内外高等院所和企业提供自主可控的直写光刻技术和光电子材料与器件技术方案,包括微纳光学材料、MEMS产品、射频器件、滤波器件等产品的研发与制造,也可为今后裸眼3D显示、光子晶体、半导体功率芯片等研发和制备等方面,提供前沿性和实用性纳米光刻工具。公司光刻设备除自用外,主要向国内外高校及科研院所销售。

10月27日苏大维格盘后消息,7日内股价下跌4.47%,今年来涨幅上涨13.29%,最新报25.95元,跌6.86%,市值为67.38亿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云游戏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云游戏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6日汇添富中证中药指数(LOF)C最新净值是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植物蛋白概念大跌-3.87% 新乳业(002946)跌幅为-9.70% 南方财富网 云游戏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云游戏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精细化工材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精细化工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网络设备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网络设备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27日A股上证指数查询,速冻食品概念走弱-0.283% 南方财富网 精细化工材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精细化工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种鸡上市龙头企业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成交量是看买入还是卖出 需要区分内外盘吗 南方财富网 空气悬挂板块股票有哪些?空气悬挂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种鸡上市龙头企业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药上市公司一览,农药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铁路货运概念股有哪些,铁路货运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北信瑞丰中国智造主题混合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一季度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药上市公司一览,农药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票据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票据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能源化工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电子车牌概念大跌-3.88% 立昂技术(300603)跌幅为-9.41% 南方财富网 票据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票据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轮胎气门嘴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轮胎气门嘴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养殖概念股一览,2021年养殖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