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颜料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7:10:36

周三盘后要闻,颜料概念报跌,双乐股份(30.5,-2.47,-7.492%)领跌,雅运股份(-6.321%)、新开源(-5.15%)、坤彩科技(-3.623%)、ST亚星(-3.091%)等跟跌。

相关颜料概念上市公司有:

1、美联新材: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美联新材实现总营收3.99亿元,毛利率5.88%,每股收益-0.0170元。

高分子复合着色材料,是指按照客户需求将颜料与助剂、树脂根据配方比例加工制成的复合材料,具有着色效果好、使用方便、计量准确、自动化程度高等优点,减少下游企业配色、添加颜料生产环节,大幅提高了下游产品的质量及设备利用效率。

2、川金诺: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川金诺实现总营收3.92亿元,毛利率20.07%,每股收益0.3398元。

在农业上大量用作肥料、农药和饲料;在钢铁、机械、选矿、钻井、电镀、电子工业、颜料、涂料、制革、纺织印染、食品、医药、玻璃、陶瓷、搪瓷、耐火材料、日用化工、造纸、洗涤剂、水处理、阻燃剂、灭火剂等方面也得到广泛应用。

3、道氏技术: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7.04亿,毛利率24.26%,每股收益0.3700元。

“陶瓷墨水”获得广东省高校技术产品奖。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碳交易概念股票有那些?碳交易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6日浦银安盛量化多策略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6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沪指报3562.0476点,专业零售概念走弱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交易概念股票有那些?碳交易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国产乳业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连锁药店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双良节能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4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国产乳业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眼科服务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合同能源管理概念有哪些股票?你了解过吗?(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中欧时代智慧混合A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眼科服务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SAAS上市公司有哪些?SAAS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解液溶剂股票龙头有哪些,电解液溶剂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诺德股份是做什么的?诺德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 南方财富网 SAAS上市公司有哪些?SAAS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聚乙烯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抗癌板块股票有哪些?抗癌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27日A股创业板指查询,环境保护概念资金流向如何? 南方财富网 聚乙烯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稀缺资源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传输技术概念股一览,传输技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