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很关键!云计算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7:08:27

周三盘后讯息提示,云计算概念报跌,先进数通(11.81,-12.841%)领跌,汉得信息(6.16,-11.748%)、佳力图(13.08,-9.669%)、立昂技术(7.8,-9.408%)、东华软件(7.01,-9.197%)等跟跌。云计算行业股票有:

奥飞数据300738:

2020年营收8.41亿,同比去年增长-4.79%;毛利率29.51%。

根据行业专业研究机构中国IDC圈预测,2017年至2019年,国内IDC市场规模将继续保持较快增长,三年平均增长率37.63%。

英威腾002334:

2020年总营业收入22.86亿(1.98%),销售毛利率36.11%。

2020年3月3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是云计算基础设施设备供应商,围绕云计算机房设备进行布局,打造整体解决方案。

黑牡丹600510: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02.1亿,同比去年增长31.31%,近4年复合增长17.53%;毛利率28.34%。

超图软件300036:

净利润2.35亿(7.12%),销售毛利率57.82%。

公司已成功完成与红帽,微软,IBM等国际IT运营厂商的联合测算,公司产品能够支持运行在前述IT厂商的云环境,此外,公司与部分云计算中心合作,探索建立面向特定用户群体的私有云服务平台,并形成一整套GIS云解决方案。下一步,公司将与部分数据提供商合作建立面向公众的云门户网站,提供云地图服务。

*ST艾格002619: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82亿,同比去年增长-67.15%,近3年复合增长-53.17%;毛利率62.59%。

未来将持续开展国际化战略,通过构建一张覆盖全球的云计算网络,连通更多设备和人群,让云计算的普惠遍及全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连锁超市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铁矿上市龙头企业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油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油剂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集装箱制造相关股票有哪些?集装箱制造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远程办公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西裤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西裤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银优质精选混合该基金赚钱吗?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连锁超市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低碳经济板块股票有哪些,低碳经济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米概念股龙头一览,小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10月27日代糖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远程办公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感支付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固废处理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聚合物锂电池概念报涨,正泰电器涨停 南方财富网 低碳经济板块股票有哪些,低碳经济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显示屏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港口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票中签了没有及时缴费该怎么办?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感支付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金融科技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滴滴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