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滴滴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7:02:06

2021年滴滴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易事特:

2020年2月4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充电桩业务客户除满足各新能源汽车车主充电需求外主要包括各地城投及公交运输公司、专业充电站运营商,共享汽车运营商宜步出行、滴滴出行等。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5.23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4.117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7.141亿元。

国机汽车:

公司持有珠海利晖基金余额1.39亿元后者投资滴滴出行项目。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6.16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4.27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8.325亿元。

中恒电气:

2020年3月27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直流充电桩牵手滴滴旗下小桔充电,成为小桔最大的充电设备合作伙伴,晋升为国内直流第一梯队供应商。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9208.8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6377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1.583亿元。

浙江龙盛:

参股滴滴和bilibili;通过在中国香港的全资子公司出资3217.5万美元间接投资滴滴公司,间接投资B站约1.3亿元。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35.63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0.2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50.23亿元。

日海智能:

2019年11月15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已与滴滴达成战略合作,公司的AI智盒将首先应用在网约车及两客一危等特殊车辆。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4545.8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5.466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1.020亿元。

多伦科技:

2020年7月21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与“滴滴”的合作已经开展了二年多,主要为“滴滴出行”在全国开展业务的城市提供代驾司机进行上岗前的考核服务,至今已覆盖40多个城市。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56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7954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3.088亿元。

中科创达:

2020年2月24日公告,滴滴达成战略合作开发面向“共享化”的操作系统+AI智能驾驶安全产品,赋能智慧出行。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2.09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7804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4.435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单克隆抗体受益股有哪些?单克隆抗体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集装箱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集装箱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消息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单克隆抗体受益股有哪些?单克隆抗体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Facebook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软件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股市复盘:半导体设备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Facebook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游概念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股为什么申购不了?新股申购要什么条件? 南方财富网 嘉实新起点混合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游概念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大巴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新能源大巴车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腾讯概念股票有哪些?腾讯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锌业股票龙头有哪些?锌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大巴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新能源大巴车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血液制品行业股票有哪些?血液制品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钾肥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新媒体概念10月27日报跌,星期六跌6.1% 南方财富网 血液制品行业股票有哪些?血液制品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三氯氢硅龙头股名单曝光,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光学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光学材料上市公司名单(2021/10/27)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