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感知层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物联网感知层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7:08:27

今日盘后分析,10月27日物联网感知层概念报跌,赛微电子领跌,佳华科技、乐鑫科技、苏州科达、友讯达等跟跌。物联网感知层板块概念股有:

1、上海贝岭: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5.28亿元,同比增长110.24%。

2、国科微:2020年报显示,国科微实现净利润7086万元。

公司拥有物联网系列芯片;承接了2015年度国家重大科技专项(“03专项”)Gbps超高速无线局域网商用芯片研发和产业化“,现已出货。

3、纳思达:2020年报显示,纳思达实现净利润8794万元,同比增长-88.18%。

公司的物联网芯片包含通用MCU芯片,相变存储器(PCRAM),无线充电芯片,指纹传感器,温湿度记录标签芯片,NFC大容量芯片等。

4、美格智能: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2744万元,同比增长12.21%。

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物联网技术开发服务、智能终端产品设计研发以及移动智能终端的精密组件制造,主要产品为物联网技术开发服务、基于物联网组网技术的系统解决方案等。

5、汉威科技: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2.06亿元。

汉威围绕物联网产业,将感知传感器、智能终端、通讯技术、地理信息和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紧密结合,打造汉威云,建立完整的物联网产业链,结合环保治理、节能技术,以客户价值为导向,为智慧城市、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民生健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

6、和而泰:2020年净利润3.96亿,同比增长30.54%。

C-life平台纵向完成了工业大数据链闭环,横向具备融合多厂家、多终端数据能力,通过对传统多个行业的智能化与物联网改造升级,一方面可为企业端提供标准、完整的用户数据全貌,另一方面可为用户端提供智能化的生活解决方案。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园林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园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镍正极相关股票有哪些?高镍正极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种业概念继续走强0.9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苹果产业链行业上市公司一览,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电子通信概念股一览,电子通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车牌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车牌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碘造影剂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碘造影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老龄化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毒剂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种子利好哪些概念股?种子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贵金属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料电池电堆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光伏风电上市公司, 2021年光伏风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民营银行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家具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家具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IGBT芯片板块股票龙头名单曝光,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纳米技术概念股名单,纳米技术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mcu芯片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mcu芯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科汇灵活配置混合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充电桩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多晶硅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云计算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