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成药股票有哪些?相关西成药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5:53:30

10月22日收盘要闻,西成药概念报跌,吉药控股(3.35,-0.28,-7.713%)领跌,人民同泰(-6.406%)、海南海药(-3.103%)、华东医药(-2.109%)、开开实业(-1.304%)等跟跌。

相关西成药股票有:

1、华神科技: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1.86亿,同比增长1.84%;实现毛利润8365万,毛利率46.21%;每股经营现金流0.0182元。

成都华神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一家集中西成药、生物制药、建筑钢结构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2、一心堂: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32.73亿,同比增长11.25%;实现毛利润13.27亿,毛利率40.81%;每股经营现金流0.3591元。

在阮鸿献先生的悉心经营下,公司现已成长为以零售药店连锁经营为核心产业,集药材加工与销售、中西成药批发为一体的大型医药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727)。

3、大参林: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39.96亿,同比增长11.67%;毛利润15.35亿,毛利率38.81%;每股经营现金流0.2849元。

公司一直专注于中西成药、参茸滋补药材及中药饮片、保健品、医疗器械及其他商品的直营连锁零售业务,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实惠的健康产品和专业周到的服务,尤其在参茸滋补药材领域形成了自主品牌为主、覆盖高中低各档次产品、满足不同消费人群需求的业务特色,是全国规模领先的大型医药零售企业。

4、通化东宝:通化东宝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8.39亿元。

公司是一家生产中、西成药和生物药品的大型制药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已成为世界上具有相当规模的人胰岛素生产基地之一。主导产品有基因重组人胰岛素原料药(获国家GMP证书)、基因重组人胰岛素注射液(甘舒霖R、甘舒霖N、甘舒霜30R、40R、50R等)、东宝笔等,以及“通化”牌葡萄酒。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互联网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互联网服务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化药股票概念名单?生化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连接器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聚合物锂电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聚合物锂电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芯片封装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芯片封装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铁氧体概念股有哪些?今日铁氧体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钠离子电池技术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电气概念股一览,智能电气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和杀虫剂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杀虫剂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棒材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电池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太阳能电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硅料概念股名单一览,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手机屏幕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0月22日手机屏幕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专网通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专网通信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培育钻石概念大跌-5.20% 黄河旋风(600172)跌幅为-9.9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4D打印概念股票有那些?4D打印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ETC概念股一览,2021年ETC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旅游演艺受益股有哪些?旅游演艺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豆期货价格行情一览表(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新闻纸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新闻纸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煤炭开采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煤炭开采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建筑概念股名单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