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D打印概念股票有那些?4D打印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5:52:12

4D打印概念股有:

1、红宝丽: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9.03亿,同比增长81.99%;毛利润为1.116亿,毛利率13.31%。组合聚醚和聚氨酯龙头,记忆材料就是聚醚聚氨酯,这种材质又称用记忆棉,记忆棉是上世纪六十年代由美国太空总署(NASA)研发,是一种开放式的细胞结构.具有温感减压的特性.也可以称作为是一种温感减压材料。

2、有研新材: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39.84亿,同比增长39.02%,净利润为8046万,毛利润为1.719亿。

3、紫光股份: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72.4亿,同比增长10.82%;毛利润为33.51亿,毛利率19.81%。

4、云海金属: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6.6亿元,同比增长-69.49%;实现扣非净利润-3593万元,毛利率15.42%。子公司广州联众不锈钢有限公司主营镍钛形状记忆合金材料。

5、*ST浪奇: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8.61亿,同比增长31.58%,净利润为6684万,毛利润为2.453亿。云海金属董事长兼总经理梅小明表示,公司镁合金作为半固半液快速成型(一种新型的铸造方法,主要用于制造薄壁件)的主要新材料,根据各方面的性能看,日后也会成为3D打印的一种新材料;公司将加强加大此方面的技术研究和储备。梅小明并表示,3D打印制造技术是一种跨学科交叉技术,其材料是该项技术的核心,一种材料的出现直接决定了制造技术成型工艺,设备结构,成型件的性能等,“公司一直与东南大学合作进行材料研究”。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互联网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互联网服务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体育产业受益股有哪些?体育产业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赢元债券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火锅料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芯片封装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芯片封装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生物药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场内外基金怎么区分?场内外基金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特色小镇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和杀虫剂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杀虫剂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民族品牌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民族品牌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日k线怎么交易?日k线交易技巧 南方财富网 汽车回收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手机屏幕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0月22日手机屏幕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塑胶制品概念股有哪些,塑胶制品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场内外基金怎么区分?场内外基金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电子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ETC概念股一览,2021年ETC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合成氨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宝盈新兴产业混合A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417名(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氯气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煤炭开采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煤炭开采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节能服务概念简讯:尾盘东方电子跌近5%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