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合成氨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4:52:38

南方财富网尾盘短讯,10月22日合成氨概念报跌,山西焦化(7.76,-0.57,-6.843%)领跌,中泰股份(-5.217%)、ST双环(-5.052%)、兴化股份(-4.808%)、昊华科技(-4.62%)等跟跌。相关合成氨概念股有:

六国化工:公司本部坐落于长江沿线,直通湖北宜昌磷矿供应地;同时,安徽、江西地区拥有亚洲地区最为丰富的硫酸资源,公司具备“酸肥结合”、“矿肥结合”的生产要素禀赋优势;合成氨、尿素、磷酸一铵等内部自产自供,汽电联动以及石膏渣场淋溶水回用等,公司循环经济与规模优势得到充分匹配,结合便捷价廉的物流条件,公司基于要素禀赋的成本战略优势在行业内持续处于领先地位,是公司难以复制的核心竞争力。

司尔特:

云天化:公司在磷矿采选、硫酸、磷酸、磷酸二铵、合成氨、尿素、聚甲醛等方面拥有大型化国产化生产技术,具有丰富的生产实践经验,率先建成国内首套聚甲醛装置、“836”国产化装置,积极开展先进技术应用和改造,不断优化工艺技术和装备,形成多项集成优化技术,主体装置生产技术和设备装备水平始终保持稳定行业先进水平,并且通过引进聚甲醛生产技术,成为国内最早万吨级聚甲醛生产商,目前拥有9万吨/年聚甲醛生产能力,产品规模国内第一。

金禾实业:精细化工主要产品包括安赛蜜、甲基麦芽酚、乙基麦芽酚等食品添加剂,截止2010年年底,公司已具备4000吨/年安赛蜜和4000吨/年甲、乙基麦芽酚产能,产能规模分别位居全球第二和第一;公司基础化工品主要包括液氨、硝酸、三聚氰胺等,主要是合成氨的直接或者深加工产品,主要产品甲醛、三聚氰胺的产销量在华东地区处于领先地位。

合力泰:公司生产流程中,合成氨是源头产品,以其为基础可加工成硝酸,尿素(中间品),纯碱,硝酸中间品又可加工成浓硝酸,硝酸铵,硝基复合肥,硝盐等硝酸系列产品,浓硝酸又可加工成硝酸异辛酯,尿素中间品又可加工成三聚氰胺,三聚氰胺的尾气可以加工为液体尿素或碳铵,合成氨生产中废气二氧化碳又可以用于纯碱制造,纯碱和硝酸尾气可以加工成为硝酸钠和亚硝酸钠。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纸制品板块股票有哪些?纸制品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体育产业受益股有哪些?体育产业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赢元债券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汽车零部件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肝病诊治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肝病诊治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火锅料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场内外基金怎么区分?场内外基金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铜业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铜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连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医药连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生物药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日k线怎么交易?日k线交易技巧 南方财富网 带业股票名单一览,哪些带业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指纹识别芯片股票概念名单?指纹识别芯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民族品牌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民族品牌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场内外基金怎么区分?场内外基金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器械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游戏服务相关股票有哪些?游戏服务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塑胶制品概念股有哪些,塑胶制品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宝盈新兴产业混合A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417名(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光刻晶圆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PEC概念股票有那些?APEC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色小镇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