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电池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太阳能电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5:52:31

太阳能电池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通威股份:龙头股,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56.26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2.8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5.52亿元。

光伏硅料龙头,高瓴资本参与定增的标的之一。在光伏新能源方面,公司以高纯晶硅、太阳能电池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同时致力于“渔光一体”发展,水产饲料业务也是稳定贡献利润来源。

太阳能:龙头股,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20.33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4.2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5.69亿元。

公司已经开始建设一期年产6.5GW高效太阳能电池和1.5GW高效组件智能制造项目,建造周期预计为12个月。

太阳能电池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中成股份:2019年6月6日公告,公司与希腊太阳能电池公司,就希腊罗德岛垃圾发电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项目预计投资总价1.3亿欧元。

华金资本: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应用于触摸屏、太阳能电池、柔性电子、OLED等领域透明电极的石墨烯薄膜材料的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电子产品销售。

锌业股份:铟在LED、液晶显示器、核反应堆控制棒和太阳能电池等领域被广泛应用。

佛塑科技:公司研发的晶硅太阳能电池用PVDF膜项目、复合智能节能薄膜项目等,标志着公司向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高端发展迈向新的台阶。

横店东磁:公司100MW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片生产线项目报批总投资26170万元,项目于2010年陆续投产,投产当年生产负荷达到设计生产能力的80%;第四年达到100%。

苏州固锝:子公司苏州正银主营太阳能电池银浆业务,主力产品太阳能电池正、负极银浆以及二次锂电池正极材料增强剂。全球光伏组件龙头阿特斯子公司苏州阿特斯参股苏州正银。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汽车连接器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体育产业受益股有哪些?体育产业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赢元债券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钼业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钠离子电池技术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火锅料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场内外基金怎么区分?场内外基金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人银行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景区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旅游景区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生物药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日k线怎么交易?日k线交易技巧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HJT设备行业个股受益?今日HJT设备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业种子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民族品牌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民族品牌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场内外基金怎么区分?场内外基金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合成氨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试剂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塑胶制品概念股有哪些,塑胶制品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宝盈新兴产业混合A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417名(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节能服务概念简讯:尾盘东方电子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光伏电池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特色小镇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