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太阳能光伏电池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5:51:48

南方财富网今日收盘简讯,10月22日太阳能光伏电池概念报跌,钧达股份(32.73,-6.911%)领跌,北京科锐(-6.197%)、奥克股份(-3.362%)、亚玛顿(-2.213%)、安彩高科(-2.137%)等跟跌。

太阳能光伏电池概念股有:

聆达股份: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0.29%,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3.24%,最高为2018年的2.73%。

拟以1.24亿元收购嘉悦新能源26.25%的少数股东股权。收购完成后,嘉悦新能源成为公司持有100%股权的全资子公司。此次收购,有助于持续推进二期高效太阳能光伏电池制造项目实施。

宏润建设: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2.42%,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1.44%,最高为2020年的3.26%。

通过本次投资,凭借交大泰阳管理团队在太阳能行业的优势和网络,公司将直接参与太阳能光伏电池片、组件和太阳能光伏系统的研制、生产和销售,将为公司带来较好的经济效益。

公司控股75%的常熟耀皮特种玻璃有限公司生产的超白压延玻璃为太阳能电池组件所必需的专用玻璃,年生产能力为200万平米,自06年11月投产以来已经生产并销售了5万平米超白压延玻璃,常熟耀皮的投产打破了高品质的太阳能光伏电池产品基本上都采用的是进口玻璃的格局,据悉国内对超白压延玻璃的年实际需求量大约在200万平米左右。

晶盛机电: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9.09%,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8.79%,最高为2020年的9.28%。

全自动单晶硅生长炉和多晶硅铸锭炉主要用于生产太阳能光伏电池所需的单晶硅棒,多晶硅锭。

横店东磁: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10.08%,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9.07%,最高为2020年的10.83%。

公司拥有雄厚的研发力量,是国际磁性材料技术交流的平台,设有国家级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国家级科技兴贸创新基地、国家磁性材料技术中心、浙江省磁性材料重点实验室、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浙江省科技文献共建共享平台、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省级太阳能光伏电池及组件工程研究中心等创新平台。

安彩高科: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2.98%,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15.25%,最高为2020年的5.03%。

公司具备太阳能光伏玻璃原片、钢化片、镀膜片全产品链的生产能力,主要销售太阳能光伏电池组件用前、后盖板玻璃。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纸制品板块股票有哪些?纸制品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体育产业受益股有哪些?体育产业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赢元债券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钼业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肝病诊治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肝病诊治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火锅料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场内外基金怎么区分?场内外基金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人银行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连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医药连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生物药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日k线怎么交易?日k线交易技巧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HJT设备行业个股受益?今日HJT设备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指纹识别芯片股票概念名单?指纹识别芯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民族品牌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民族品牌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场内外基金怎么区分?场内外基金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合成氨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游戏服务相关股票有哪些?游戏服务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塑胶制品概念股有哪些,塑胶制品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宝盈新兴产业混合A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417名(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节能服务概念简讯:尾盘东方电子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PEC概念股票有那些?APEC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色小镇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