钠离子电池技术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5:52:31

南方财富网今日收盘要闻,10月22日钠离子电池技术概念报跌,百川股份(16.69,-6.183%)领跌,欣旺达(45.13,-5.566%)、山东章鼓(11.26,-5.378%)、圣阳股份(8.8,-3.614%)、翔丰华(50.56,-0.785%)等跟跌。

钠离子电池技术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中国长城: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中国长城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44.96%至40.71亿元,毛利率19.87%,净利率2.4%。

中国长城旗下公司研发的48V10Ah钠离子电池组成功实现在电动自行车上的示范应用。

鹏辉能源:鹏辉能源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60.32%至13.93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5.52%至6368万元。

公司的钠离子电池目前主要应用在家庭储能和两轮车当中,未来会在更多领域上广泛应用。目前该公司已经做出钠离子电池样品,预计年底前批量生产。

翔丰华: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45.85%至2.26亿元,毛利率26.54%。

公司拥有钠离子石负极相关技术。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汽车连接器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体育产业受益股有哪些?体育产业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赢元债券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钼业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电池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太阳能电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火锅料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场内外基金怎么区分?场内外基金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人银行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景区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旅游景区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生物药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日k线怎么交易?日k线交易技巧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HJT设备行业个股受益?今日HJT设备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业种子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民族品牌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民族品牌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场内外基金怎么区分?场内外基金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合成氨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试剂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塑胶制品概念股有哪些,塑胶制品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宝盈新兴产业混合A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417名(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节能服务概念简讯:尾盘东方电子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光伏电池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特色小镇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