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分析:汽车内饰概念报跌,万里扬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5:53:30

10月22日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汽车内饰概念报跌,万里扬(11.29,-1.25,-9.968%)领跌,旷达科技(5.4,-0.33,-5.759%)、拓普集团(45.31,-1.95,-4.126%)、南极电商(7.42,-0.28,-3.636%)等跟跌。

相关汽车内饰概念股有:

(1)万里扬: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汽车变速器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434),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产品覆盖乘用车变速器、商用车变速器、新能源驱动系统以及汽车内饰件等汽车零部件,以浙江为中心,安徽、辽宁、山东、河北、江西、江苏为基地的集团化企业,拥有10余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总资产近100亿元人民币,相关产品的产销量、市场占有率居行业前列。

(2)旷达科技:旷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汽车内饰面料饰件的生产销售、及光伏电站的投资运营。

(3)拓普集团:宁波拓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一家技术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企业,主要致力于汽车动力底盘系统、内饰隔音系统、智能驾驶控制系统等领域的研发与制造。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互联网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互联网服务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化药股票概念名单?生化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连接器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聚合物锂电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聚合物锂电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芯片封装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芯片封装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铁氧体概念股有哪些?今日铁氧体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钠离子电池技术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电气概念股一览,智能电气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和杀虫剂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杀虫剂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棒材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电池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太阳能电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硅料概念股名单一览,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手机屏幕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0月22日手机屏幕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专网通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专网通信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培育钻石概念大跌-5.20% 黄河旋风(600172)跌幅为-9.9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4D打印概念股票有那些?4D打印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ETC概念股一览,2021年ETC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旅游演艺受益股有哪些?旅游演艺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豆期货价格行情一览表(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新闻纸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新闻纸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煤炭开采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煤炭开采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建筑概念股名单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