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镍电池概念股报涨,北方稀土涨近8%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7:31:27

10月21日盘后数据分析,镍电池概念报涨,北方稀土(7.625%)领涨,天通股份(6.918%)、中炬高新(5.108%)、鹏辉能源(4.086%)、锡业股份(3.349%)、易成新能(2.568%)等跟涨。

相关镍电池概念股有:

北方稀土600111:公司以开发利用白云鄂博稀土矿山为使命,有稀土选矿、冶炼分离、深加工、应用产品、科研等完善的稀土工业体系,能生产稀土原料(精矿、碳酸稀土、氧化物与盐类、金属)、稀土功能材料(抛光材料、贮氢材料、磁性材料、发光材料、催化材料)、稀土应用产品(镍氢动力电池、磁共振仪)等门类齐全的稀土产品。

天通股份600330:公司目前的固态锂电池包括凝胶聚合物电池和全固态电池,在电池密度上可达到400wh/kg至600wh/kg;目前,公司产品已实现小批量生产,预计2018年初实现大规模量产。

中炬高新600872:公司控股66%的中炬森莱高主营业务生产镍镉、镍氢系列电池产品、动力电池、电池生产及原材料销售,目前已为国内多家整车厂商提供商业用途的动力电池。

鹏辉能源300438:国内领先的规模化生产锂铁电池产品的企业,公司产品包括磷酸铁锂系列。

锡业股份000960:

易成新能300080:2015年11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收购平顶山三基炭素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河南中平瀚博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40%的股权。中平瀚博注册资本3000万元。据介绍,中平瀚博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等的研发、销售工作。

宁德时代300750: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企业,动力电池销量连续多年世界第一;20年2月,特斯拉就在其中国工厂生产的汽车中使用不含钴的电池与宁德时代进行深入谈判。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棒材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智能燃气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华泰柏瑞中证500ETF联接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年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矿石采选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物流管理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燃气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智能燃气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指是多少?2021年10月21日晶圆代工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合成革股票概念名单?合成革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公交电动化行业股票有哪些?公交电动化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股票期权有几种执行方式?股票期权的方式 南方财富网 手机显示屏属于什么行业 手机显示屏行业发展趋势 南方财富网 计算机仿真板块龙头股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软体家居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把握软体家居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网络通讯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长城科技股票3个月上榜5次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简讯:虚拟现实概念股报跌,联创电子跌近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炭采选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猪肉价格连续8个月回落:2021猪价还有继续下跌吗? 南方财富网 低压电器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低压电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靶材上市公司有哪些?靶材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华为产业链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