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简讯:虚拟现实概念股报跌,联创电子跌近9%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6:31:01

南方财富网盘后简讯,10月21日虚拟现实概念报跌,联创电子(17.22,-1.61,-8.55%)领跌,润欣科技(6.87,-0.47,-6.403%)、美盛文化(4.04,-0.22,-5.164%)、捷成股份(4.11,-0.18,-4.196%)、易天股份(20.4,-0.88,-4.135%)等跟跌。

相关虚拟现实概念股分析:

联创电子: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及销售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运动相机、智能驾驶、智能家居、VR/AR等配套的光学镜头、摄像模组及触控显示一体化等关键光学、光电子产品的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的高新技术企业,并发起设立集成电路产业基金,投资集成电路产业,是江西省电子信息重点企业和南昌市重点企业。

润欣科技:本次收购还涉及了包括CMOS摄像传感芯片、音频MEMS传感器、A+G运动传感器、生物识别传感芯片在内的多条产品线,极大地丰富了公司在低功耗无线智能平台的传感技术资源,拓展了公司在可穿戴设备、虚拟现实、运动摄像等基于物联网感知的应用场景。

美盛文化:广州创幻科技是国内二次元与VR、AR结合的先驱者,在商业模式上有着突破性的成绩。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重点梳理!2021年人造草坪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城市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数字城市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信息材料板块股票一览,电子信息材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商用车行业股票有哪些?商用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梯上市公司龙头,电梯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IDM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半导体IDM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冷部件板块股票有哪些?制冷部件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珠宝首饰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保险杠概念股有哪些,保险杠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陶瓷电容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陶瓷电容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基金长期持有能赚钱吗?基金长期持有怎么赚钱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美容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抛光机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收盘分析:金发拉比涨超10%,网红直播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陶瓷行业概念股有哪些?陶瓷行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玻璃概念哪些股票受益?汽车玻璃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停车概念股是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电动物流车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生物育种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存储封测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医疗机器人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复合膜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复合膜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