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煤炭采选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7:06:25

周四盘后要闻,煤炭采选概念报涨,安源煤业(3.93,0.36,10.084%)领涨,上海能源(9.992%)、冀中能源(9.955%)、陕西煤业(9.282%)、山西焦化(7.762%)等跟涨。那么,相关煤炭采选上市公司有哪些?

1、安源煤业: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1.3亿元、50.49亿元、55.54亿元、76.03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煤炭采选及经营,煤炭及物资流通业务。

2、上海能源: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3.34亿元、68.49亿元、76.23亿元、76.54亿元。

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煤炭工业质量奖、煤炭行业科技进步十佳企业、煤矿安全质量标准化公司等荣誉称号;整体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级技术中心。

3、冀中能源: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03.8亿元、214.6亿元、225.3亿元、206.4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是从事煤炭开采、洗选及销售.公司所在地河北邢台煤炭资源丰富、煤质优良,主要煤炭产品具有低灰、低硫、低磷、发热量高的特性.在煤炭生产和煤炭洗选加工方面,公司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或国内领先水平.公司先后取得国家专利10余项,有31项科技成果通过省级以上鉴定。

4、陕西煤业: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09.3亿元、572.2亿元、737.3亿元、948.6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煤炭开采、洗选、加工、销售以及生产服务等,主要产品为煤炭,具有低灰、低硫、低磷、高发热量等特点,是优质的动力、化工及冶金用煤。

5、山西焦化: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9.95亿元、72.29亿元、66.42亿元、71.01亿元。

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焦化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煤炭洗选、炼焦生产、煤焦油及粗苯加工、甲醇生产、电子科技、化工设计、建筑安装、物流贸易、物业服务等为一体的煤炭综合利用企业,是全国82家循环经济试点企业和“两型”(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示范企业之一,是山西焦煤集团煤焦化产业链延伸示范基地。

6、露天煤业: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75.88亿元、177.7亿元、191.6亿元、200.7亿元。

煤炭产品主要销售给内蒙古、吉林、辽宁等地区燃煤企业,用于火力发电、煤化工、地方供热等;电力产品主要销售给国家电网东北分部,用于电力及热力销售等。

7、兖州煤业: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512亿元、1630亿元、2147亿元、2150亿元。

公司成立于1997年9月25日,是一家主要经营煤炭、能源、铁路运输行业的公司,也是华东地区最大的煤炭生产商和中国最大的煤炭出口企业之一,还是国内唯一一家境内外三地上市煤炭公司,在国内煤炭行业中处于龙头地位.其煤炭产品销售主要集中于中国、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等市场.公司本部目前拥有六座生产煤矿。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重点梳理!2021年人造草坪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智能燃气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华泰柏瑞中证500ETF联接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年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矿石采选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梯上市公司龙头,电梯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燃气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智能燃气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指是多少?2021年10月21日晶圆代工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合成革股票概念名单?合成革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保险杠概念股有哪些,保险杠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期权有几种执行方式?股票期权的方式 南方财富网 手机显示屏属于什么行业 手机显示屏行业发展趋势 南方财富网 计算机仿真板块龙头股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抛光机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网络通讯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长城科技股票3个月上榜5次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简讯:虚拟现实概念股报跌,联创电子跌近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停车概念股是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猪肉价格连续8个月回落:2021猪价还有继续下跌吗? 南方财富网 低压电器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低压电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医疗机器人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华为产业链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