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货车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7:14:16

10月21日盘后消息,货车概念报跌,金杯汽车(-2.435%)领跌,福田汽车、宁波高发、银轮股份等跟跌。货车板块概念股有:

1、交运股份: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2.05亿元,同比增长-261.48%。

结合上海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发展要求,制定实施公司《科技创新工作管理办法》,与工程大签署产学研战略联盟2015年行动计划;交运大件超大型吊装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化运飞翼式厢式货车驻车防驶离电气互锁装置研制、交运巴士租赁房车新车型联合研制等项目有序推进,汽修公司面向多类型的汽车智能车载信息服务系统研究与应用完成结题。

2、银轮股份:2020年净利润3.22亿,同比增长1.23%。

银轮股份有SCR项目,是最符合汽车尾气排放标准严格化的要求的标的股,尤其是在大型车、货车、客车上面,欧盟也是近年来才全面转用SCR,公司在这个项目上是极具眼光,并在11年进行定向增发扩产这个项目的投入。

3、宁波高发:2020年净利润1.79亿,同比增长0.59%。

公司主营汽车操纵控制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变速操纵器及软轴、电子油门踏板、汽车拉索、电磁风扇离合器四大类,为国内三十多家主机厂的一级供应商,主要客户涵盖乘用车、客车、货车领域的整车制造商,曾获得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宇通客车、苏州金龙、福田欧V、吉利集团、一汽客车等多家国内汽车制造商的A级供应商或优秀供应商评价。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棒材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智能燃气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华泰柏瑞中证500ETF联接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年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矿石采选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物流管理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燃气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智能燃气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指是多少?2021年10月21日晶圆代工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合成革股票概念名单?合成革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公交电动化行业股票有哪些?公交电动化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股票期权有几种执行方式?股票期权的方式 南方财富网 手机显示屏属于什么行业 手机显示屏行业发展趋势 南方财富网 计算机仿真板块龙头股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软体家居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把握软体家居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网络通讯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长城科技股票3个月上榜5次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简讯:虚拟现实概念股报跌,联创电子跌近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炭采选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猪肉价格连续8个月回落:2021猪价还有继续下跌吗? 南方财富网 低压电器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低压电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靶材上市公司有哪些?靶材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华为产业链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