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钢管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7:06:25

周四盘后短讯,钢管概念报跌,盛德鑫泰(27.47,-1.788%)领跌,宝钢股份(-1.41%)、凌钢股份(-1.303%)、常宝股份(-0.744%)、新兴铸管(-0.739%)等跟跌。钢管板块上市公司有:

久立特材: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毛利率29.21%,净利率15.65%,净资产收益率20.96%,总营业收入49.55亿,同比增长11.68%;扣非净利润6.6亿,同比增长46.99%。

公司建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不锈钢、耐蚀合金、钛合金、高温合金无缝管生产线和FFX成型、JCO成型等焊接管生产线,始终致力于为油气、电力、核电、LNG等能源装备及石化、化工、船舶制造等行业装备提供高性能、耐蚀、耐压、耐温的不锈钢管;不锈钢、镍基合金、碳钢、合金钢等材料法兰、管件等,管道产销量多年居国内首位。

金洲管道: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51.1亿,同比增长68.08%,毛利率14.59%,净利率11.91%,净资产收益率22.13%。

公司主营石油天然气输送用螺旋埋弧焊管(SAWH)、直缝埋弧焊管(LSAW)、高频直缝焊管(HFW)、镀锌钢管、钢塑复合管的制造与销售,产品已履盖石油天然气输送全流程,市场份额位列前五。

中粮资本: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毛利率-7.28%,净利率102.99%,净资产收益率6.26%,总营业收入135.7亿,同比增长20.52%;扣非净利润10.55亿。

公司继续保持石油钻具中石化、中石油战略供应商地位基础上,5个钻具产品进入中石油甲级供应商名录,芯棒中标天大、衡阳两大钢管厂全部订单,堆焊芯棒首次打入鞍钢集团,市场和行业的认可度得到进一步提高。

华菱钢铁:公司的毛利率14.29%,净利率5.99%,净资产收益率20.97%,2020年总营业收入1165亿,同比增长8.58%;扣非净利润63.75亿,同比增长53.18%。

华菱涟钢拥有世界先进水平的薄板坯连铸连轧生产线(CSP)以及配套的冷连轧和涂镀加工生产线,华菱衡钢在无缝钢管行业制造实力全球排名第五、中国第二,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公司(简称VAMA)是中国少数能提供全系列汽车用钢产品的企业。

新钢股份: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毛利率5.92%,净利率3.79%,净资产收益率11.93%,总营业收入724.1亿,同比增长25.06%;扣非净利润24.52亿,同比增长-18.44%。

拥有中厚板、热轧卷板、冷轧薄板、线材、螺纹钢、圆钢、钢管(坯)、钢带、金属制品等产品系列,800多个品种、3,000多个规格,以板材为主。

ST沪科:公司的毛利率1.45%,净利率0.26%,2020年总营业收入8.91亿,同比增长-25.16%;扣非净利润227.2万。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冷拔异型钢管、冷拔及冷轧无缝钢管、中低压及高压锅炉管、电站高压锅炉用内螺纹钢管、公路桥梁伸缩缝型钢、波形梁护栏板、工业热交换器管束用高频焊接钢管、波纹管、波纹膨胀节和金属软管等,同时兼营燃料油、钢材、钢坯、金属材料等大宗商品的贸易业务。

鞍钢股份: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毛利率9.21%,净利率1.98%,净资产收益率3.74%,总营业收入1009亿,同比增长-4.44%;扣非净利润19.75亿,同比增长15.09%。

公司拥有烧结、焦化、炼铁、炼钢、轧钢等完整的钢铁生产流程和配套设施,主要产品涵盖了热轧板、冷轧板、镀锌板及彩涂板、中厚板、大型材、线材、无缝钢管、冷轧硅钢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重点梳理!2021年人造草坪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智能燃气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华泰柏瑞中证500ETF联接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年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矿石采选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梯上市公司龙头,电梯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燃气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智能燃气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指是多少?2021年10月21日晶圆代工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合成革股票概念名单?合成革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保险杠概念股有哪些,保险杠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期权有几种执行方式?股票期权的方式 南方财富网 手机显示屏属于什么行业 手机显示屏行业发展趋势 南方财富网 计算机仿真板块龙头股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抛光机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网络通讯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长城科技股票3个月上榜5次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简讯:虚拟现实概念股报跌,联创电子跌近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停车概念股是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猪肉价格连续8个月回落:2021猪价还有继续下跌吗? 南方财富网 低压电器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低压电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医疗机器人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华为产业链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