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物流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7:04:38

周四盘后数据提示,汽车物流概念报跌,嘉诚国际-1.402%领跌,西上海、交运股份、光明地产等跟跌。汽车物流概念上市公司有:

长久物流:公司作为独立于汽车生产厂商的第三方汽车物流企业,搭建了更加开放的客户及运力整合平台。

国机汽车:2016年,国机汽车入选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100指数,并继续位列上证380指数样本股、公司治理指数样本股、上证社会责任指数样本股,以及融资融券和沪港通标的股;此外,还荣获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企业品牌最具影响力奖、汽车物流行业突出贡献企业、董事会价值创造奖、中国上市公司诚信企业百佳等多项殊荣;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A级评价,并先后入选“2016年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排行榜”,入围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上市公司监事会最佳实践评选”。

光明地产:公司控股100%的子公司上海海博斯班赛国际物流公司以1.03亿元在临港保税港区内购置164亩土地用于建造中国首个汽车零配件物流基地,海博斯班赛计划将投资2.35亿元建造9万平方米的仓储基地,依托斯班赛的汽车物流经验和洋山保税港区的优势,打造中国汽车物流行业的旗舰,为国内外汽车生产厂商和汽车零配件供应商提供系统化、全程化服务。

交运股份:公司是全国道路货物运输一级企业,拥有货运车辆3000余辆、各类装卸搬运设备30余台,拥有各类仓库18万平方米,与国内外各类专业物流企业开展紧密合作,大力发展冷链物流、医药物流、城市配送、汽车物流、贸易物流等新兴重点物流业态。

西上海:公司的汽车物流业务主要包括整车仓储及运营服务、汽车零部件仓储及运营服务、零部件运输服务和整车运输服务。

嘉诚国际: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重点梳理!2021年人造草坪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智能燃气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华泰柏瑞中证500ETF联接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年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矿石采选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梯上市公司龙头,电梯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燃气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智能燃气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指是多少?2021年10月21日晶圆代工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合成革股票概念名单?合成革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保险杠概念股有哪些,保险杠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期权有几种执行方式?股票期权的方式 南方财富网 手机显示屏属于什么行业 手机显示屏行业发展趋势 南方财富网 计算机仿真板块龙头股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抛光机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网络通讯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长城科技股票3个月上榜5次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简讯:虚拟现实概念股报跌,联创电子跌近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停车概念股是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猪肉价格连续8个月回落:2021猪价还有继续下跌吗? 南方财富网 低压电器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低压电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医疗机器人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华为产业链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